今天被脏手套打到嘴唇上,用

会员103838649 已回复
今天被脏手套打到嘴唇上,用酒精喷到嘴唇上,用纸巾擦掉,请问这样再吃东西会感染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被脏手套打到嘴唇上,再吃东西,一般是不会感染的。我看你是用纸巾擦掉了。先不必担心了,以后尽量多注意卫生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脱唇毛激光打到嘴唇上有可能会导致嘴唇出现灼伤,还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症状。如果唇毛比较浓密,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脱唇毛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在脱唇毛的时候,如果激光打到嘴唇上,有可能会导致光热效应,很可能对皮肤造成灼伤,也会出现疼痛的症状,还可能会导致嘴唇肿胀。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脱唇毛激光打在嘴上可能会出现有疼痛的症状,但是创伤并不是很大。激光属于微创的手段,如果在手术操作的时候不小心导致嘴上受到刺激,可能会出现有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症状,可以利用冰敷的方法改善超过48小时需要进行热敷,避免过早的沾水放置伤口出现感染。激光脱唇毛可以利用光热的效应,然后刺激毛囊组织,可以让毛囊破坏,达到毛发不再生长的目的。手术后不能吃比较辛辣或者油腻的食物,做好个人的卫生,保持规律的作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光子嫩肤打到嘴唇上了一般不会留疤,但是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光子嫩肤通常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对于改善皮肤粗糙或者是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也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还可以用于治疗皮肤松弛或者是皱纹等现象。光子嫩肤在治疗的时候,如果不小心打到了嘴唇上,可能会导致患处出现轻微疼痛的情况,因此要注意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平时还要注意加强护理,而且还要注意保证饮食清淡,以免影响到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光子嫩肤打到嘴唇上了一般不会留下疤痕,但是也需要根据日常的护理方式决定。光子嫩肤通常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粗糙的情况,并且对于毛孔粗大以及红血丝也能够达到较好的改善效果,但是在做光子嫩肤的时候,如果不小心打到嘴唇上了,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轻微红肿的情况,一般并不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但是也要做好护理措施。平时还要注意饮食清淡,最好不要吃一些刺激性较强的食物,否则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影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痤疮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问题,它隐藏在皮肤的每一个毛孔里,很难清除。皮肤上时不时会出现一些小疙瘩,如果不仔细观察,根本就看不出来。虽然青春痘不会对皮肤造成什么危害,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皮肤的毛孔会越来越大,很容易引起青春痘,因此要及早治疗。
痤疮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它隐藏在皮肤的每一个毛孔里,很难清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有可能是擦眼睛的时候,脏东西进入眼睛里面而导致炎症的情况了。
指导建议:目前眼睛有肿胀,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眼药水,例如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左氧氟沙星凝胶进行消炎抗菌治疗,疗程3~5天,不要用手去揉眼睛,饮食清淡一些。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