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上个月月经干净后十多天白带

会员119308253 18元 已回复
上个月月经干净后十多天白带来褐色,去做了检查b超白带宫颈都是好的,这个月月经干净后觉得白带黄去检查了,查白带有霉菌,治疗了,今天十八号白带有变褐色的了,上个月也是十八号白带来褐色的,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娟 副主任医师 杭州市江干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11250
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首先如果平时的月经周期都正常月经都很好,那么就先检查有没有怀孕的可能性。排除怀孕后,再去检查其他的相关检查,包括B超及性激素六项水平的检查,然后根据完善的检查结果,再对症调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月经周期的不同阶段,由于体内雌孕激素的相关影响,白带的量及性状会有一定的变化。在月经干净之后、排卵之前,由于体内雌激素的主要影响,白带的量会相对比较多,性状呈稀薄,透明,易呈拉丝状,在排卵之后,在体内孕激素的作用下,白带量会相对减少,并且较浓稠。所以月经干净后白带稍增多是正常的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干净三天以上,就可以检查白带。这是由于过早的检查白带,月经血没有完全彻底的排出干净,淤积在阴道里面会影响白带常规检查结果,而导致出现白带假阳性表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排卵期出血引起的,这种现象也是一种生理现象,因个体差异,只有少数人会有排卵期出血。放宽心。排卵期出血一般不需治疗能自愈,不影响健康和生育,少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不要喝凉的水或饮料,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增加微量元素注意局部卫生勤换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白带拉丝,一般在半个月左右就会来例假。女性出现白带拉丝的症状一般是在排卵期,由于激素的作用,阴道中的分泌物增多,白带中有大量的宫颈黏液,这种黏液会引起白带拉丝。此外,白带拉丝对精子的流经也有很好的帮助,可以用来判断排卵期。
排卵期一般是在下一次来例假前的14-16天,一般是在半个月后来例假的。在此期间,如果有生育的需求,可以做好准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需要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如白带常规、分泌物细菌学培养、妇科彩超、性激素六项、卵巢功能测定等检查以查找病因,若是炎症引起,可以口服消炎药来治疗,注意多休息,不要吃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干净后又出现白带带血丝,如果是月经后12-14天出现的阴道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同时时间短、出血量少,一般来说不需要特殊的治疗。但是也可能是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等疾病导致的。建议患者先观察几天,如果消失了则不用担心,如果有一直淋漓不断的出血,建议去医院查妇科经阴道彩超,了解子宫内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