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英35吃多久避孕

会员121660882 已回复
我正在吃达英35调理多囊卵巢,12号开始吃,17号晚上同房过,那我会怀孕吗,要吃多久达英35才能避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指导意见:你好,达因35属短效避孕药,持续口服21天可达到避孕率百分之九十九,请问末次月经是什么时候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用达英-35停药最好是半年以后再考虑怀孕要孩子,因为达英-35是短效避孕药,在临床上主要是抑制卵巢的排卵,并且可以使子宫内膜的厚度发生变化,使子宫内膜变薄,不利于受精卵着床,才达到避孕的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吃达英35后再恢复3次月经周期就可以怀孕了。
吃达英35只要是用于调节激素水平的,可以降低雄激素,增加雌激素,可以有效的治疗多囊卵巢的症状。等停用达英35后,再恢复3次月经,女性就可以正常备孕了。备孕期间,需要注意饮食上营养搭配,多吃新鲜水果蔬菜,还要注意规律作息时间,调整好身体状况,尽量做到优生优育,提高宝宝的健康水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达英35作为口服避孕药,一般在停药三个月左右即可进行怀孕。达英用于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治疗,通常停药三个月,月经有可能恢复正常。
如排卵正常,停药三个月后可在排卵期进行性生活,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几率大。一旦确定怀孕就需要及时到医院做好产检工作。同时做好营养的摄入,为胎儿保障足够得生活环境,另外要注意休息,做好保暖工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达英35停药即可怀孕。
达英35是属于雌孕激素联合制剂,也是复方短效避孕药,其激素含量比较低,对孕妇和胎儿的影响不大。备孕期要口服叶酸,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保持心情舒畅,对提高受孕率有帮助。建议夫妻双方在排卵期同房,受孕率高,在排卵后几个小时内受孕率最高,卵泡排出后30个小时内都有受孕能力,同房后抬高臀部,使精液在阴道里保留的时间长点,可以提高受孕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达英35停药三个月可以怀孕:
服用达英-35停药三个月之后月经周期正常了,有排卵就可以备孕。如果月经不正常可以用促排卵药,月经规律后再考虑怀孕。在怀孕前夫妻双方要做好相应的检查,了解全身健康状况。女性要检查子宫、附件、内分泌情况等是否正常,还要排除是否感染了能够导致胎儿畸形的病毒,然后再决定备孕。备孕期要口服叶酸,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保持心情舒畅,对提高受孕率有帮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达英35是避孕药,如果是用于调整月经周期的,一般在停药后3个月,月经周期规律后就可以怀孕;如果用达英35来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那么停药后就可以怀孕。需要注意的是,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药物,以免出现不良症状,严重的患者还可能会导致不育。
此外,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患者应该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有助于调理身体。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