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时候就做过两次手术,最近感冒

会员121660476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小时候就做过两次手术,最近感冒喉咙肿痛,外面用手按压有会痛,刚刚做了一个彩超,说皮下多发结节,部分呈实性,部分呈囊性,呈实性低回声,边界清,CDFI。不手术吃药会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意见建议:你好, 根据你的症状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存在,可能因为炎症导致出现增生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检查一下血常规,看是否存在白细胞升高,如果存在白细胞升高的话,那么这种情况我建议可以考虑使用一些抗炎的药物进行对症支持治疗,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使用头孢类,或者青霉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治疗之后再复查,看是否好转,如果确实没能够好转,那么只能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涕的形成是人的鼻腔黏膜在分泌黏液,鼻腔膜吸进的空气,并粘住由空气中吸入的粉尘和微生物,这就是鼻涕。感冒,初期为清水样或者粘液性,感冒后期可以出现脓涕。要注意多喝水,避免受风寒。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个月感冒两次一般不正常。可能身体虚弱,免疫力降低,以及其他的全身性疾病,所以要做好预防工作,尽量不要患上感冒,并且注意减少病毒的传播,在换季的时候要注意保暖,要适当的增加衣服,不要着凉,要有足够的睡眠,要有规律的生活,不要过度劳逸结合,不要熬夜,要多做体育锻炼,多做户外运动,增强体质,增强免疫力,同时要多喝水,不要抽烟,不要饮酒,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经常开窗换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引起的打嗝该时候暂时不要吃任何食物,可以先用热毛巾或者热水袋热敷肚脐以上十公分左右的部位,也可以自行调节一下干吃一匙糖,弯身喝水,憋气或吐气,憋气喝水。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宝宝经常出现感冒,说明宝宝的抵抗力比较差。宝宝出现抵抗力比较差,有可能是天生体质比较差,日常生活中不注意或者出现营养不良,导致抵抗力差有关。一定要注意给孩子保暖,多增加营养,增强体质,可以带孩子到医院做一下血常规等相关检查,看看有没有贫血等导致抵抗力下降的情况。然后根据情况进行相应的治疗。建议平时一定要加强锻炼身体,饮食上要注意营养均衡,不要偏食、挑食,可以多吃水果、蔬菜和有营养的食物。同时予以定期的观察血常规、生化等指标的变化,如果出现贫血的情况,需要及时的给予纠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症状有鼻部症状,如打喷嚏,流鼻涕,特别是流清鼻涕;也可以出现咳嗽,咳痰,咽干,咽痛,咽痒,咽部烧灼感等咽部症状;还有味觉减退,呼吸不畅,声音嘶哑等症状。有的会有发热,全身不适,畏寒,头晕,头痛,四肢无力,关节酸痛,全身无力,恶心,呕吐,食欲减低,体重降低,腹泻,腹胀等全身及胃肠道症状。有的还会有淋巴结肿大,扁桃体肿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感冒不可以喝红糖老姜水。虽然红糖老姜水具有驱寒、保暖之功效,对感冒有一定的调理等作用。但是红糖老姜水具有活血化淤的作用。如果在怀孕早期喝,就很有可能会出现流产现象的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