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上班每天都在用手机 就吃吃喝喝睡睡不出去运动...

会员121659394 0 已回复
没有上班每天都在用手机 就吃吃喝喝睡睡不出去运动多久身体会出现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指导意见:根据自己的情况和提问来看。这样的生活习惯是不太健康的,可能会有亚健康状态,建议还是最好去适当的锻炼一下戒烟酒。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减肥,转呼啦圈是一种运动减肥法。这种减肥方法需要坚持锻炼,这属于一种有氧运动,必须每天坚持才能起到效果,一天最少坚持运动40~60分钟左右。但是开始的时候,要根据个人的体质,当身体发热心跳加速的时候,就需要先停止休息几分钟,恢复正常以后再坚持锻炼。平时只要合理的运动就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并且呼啦圈可以锻炼腹部的赘肉,帮助瘦身,一般情况下经常坚持就可以有减肥的效果。还可以用来瘦腰,也是腿部及手臂健美的好帮手。不过应该选择一个适应自己的呼啦圈重量。不要过于沉重,这样才能最好的限度的帮助自己,锻炼时间也不能过长。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运动和手术都可以甩掉双下巴,具体方法根据自身情况决定。双下巴的形成主要是由于在下巴颏处堆积了过多的脂肪,低头的时候脂肪受到挤压,便形成了所谓的双下巴。可以使用按摩棒每天推压下巴,可以配合减肥精油使用,效果会更加明显。利用空闲时间做下巴的拉伸运动。除此之外,也可以选择到医美机构接受局部的脂肪抽吸术,这是较为快捷的方式。具体情况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咨询,需要注意术后三天避免伤口沾水,以免影响伤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日三餐都不可缺!平日尽量少碰油炸类及点心的食品,食物不要过于精细,可吃些鱼类含蛋白高脂肪少的食品,也可适当摄入些瘦肉之类的,肥肉最好不要摄入。不要禁止淀粉类食物的摄入,这对减肥一点好处也没有!水果可挑含糖类少的吃。不要让自己养成精神饥饿也要吃东西的习惯。晚餐后严禁再进食,不过如果实在太饿可吃些穿过水的青菜(就是新鲜蔬菜放在开了的清水里过一道)或者西红柿黄瓜之类的水果。但不能吃到有饱胀感哦。九点后严禁喝水。还有一点就是养成运动的习惯,哪怕是在家做做家务之类的。电梯和楼梯之中尽量先楼梯,饭后半小时尽量站着,哪怕和朋友吹下牛!这些能坚持最多两个月就能见到效果了。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首诊做产前检查时,一定要向医生提供详细的家族史和孕产史,可以尽早识别和甄别一些遗传疾病风险。像孕早期会查一下血常规,尿常规,血压血糖。或者是孕酮值。子宫附件彩超等。孕中期可以查一些唐氏筛查,或者是无创DNA。孕六个月左右可以查一下四维彩超,排除一下胎儿畸形。孕晚期需要做胎心监护,胎儿彩超,监测一下有无宫缩等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于怀孕期间呕吐的反应,大多数妇女出现在怀孕第6周左右,但也有一些妇女的早孕反应症状出现得较早、可能较晚、可能较轻,并且不容易被发现。怀孕第二周没有反应是正常的。你需要注意休息,避免暴饮暴食,避免吃辛辣或冷食,并定期去医院做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结石饮食中宜清淡,低蛋白,低脂肪为主。饮食应多样化,富含营养和维生素的食物,如新鲜的蔬菜,黄瓜。适量吃黑木耳,富含维生素B1的水果对溶解肾结石有好处。维生素C的水果对溶解肾结石也有好处。肾结石的一大诱因就是脂肪摄取太多。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