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开始吃一些减肥产品,

会员121659321 已回复
六月开始吃一些减肥产品,六月七月月经都正常,八月提前十天8号来的姨妈,九月份没来,过来上大学了,以为环境造成的水土不服,然后10月11来的,因为之前两年也有一次两个月来一次月经的情况所以没在意,然后到现在两个多月没有来过姨妈了,没有白带拉丝的现象,也就是说中间根本没有排卵,是减肥产品的问题吗?(产品我是断断续续吃的)还是怎么回事?我该怎么办吃什么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指导意见:你好, 减肥药是可以减肥,可是现在有好多的减肥药都含有激素的,它们是都会影响内分泌的,影响月经, 建议你不要使用减肥药了,最好去医院去检查一下身体的情况,平时在饮食方面注意一些,多运动,这样对减肥也是有效果的。请你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产品有可能达到减肥效果,但是有很多副作用。使用减肥产品很可能会出现依赖性,有可能还会导致反弹,会对身体健康状况造成不利影响,在日常生活当中不要盲目使用减肥产品,如果身体有肥胖的症状,可以采取抽脂手术,也可以通过溶脂针剂来进行注射,都能用来帮助脂肪尽快溶解掉,达到比较好的减肥以及瘦身效果。减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在饮食当中不要吃高热量的食品以免脂肪堆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减肥产品一般是不建议吃的,因为减肥产品的副作用很大。很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会导致体重更加的肥胖,而且还会伤害到身体的健康。可以到正规的医美机构,采用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抽脂手术是利用特定的仪器在皮肤做一个小切口,用专用的抽脂管进入脂肪层,利用负压式的方法把脂肪抽出体外,达到瘦身的效果。做完抽脂手术后需要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也要多注意休息,不可以做剧烈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吃减肥产品减肥的效果不是特别好,还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出现厌食以及腹泻的情况,并且停药后还会反弹,如果想要减肥可以选择做光纤溶脂。光纤溶脂是利用等离子光热原理直接作用于皮肤下的脂肪,能够将脂肪液化,随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减肥的效果,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市面上的减肥产品分为内服和外用,在使用后可能会有一定用处,但不建议使用减肥产品,可能会有一定副作用,对身体不利。
内服的减肥产品通常是减肥药,会有抑制食欲、促进排泄等功效,达到减肥的效果,虽然可能会起到一定用处,但也有食欲不振、脾胃虚弱、气血下降等副作用。外用的减肥产品有减肥贴、减肥香皂、减肥霜等,减肥效果甚微,起不到太大用处。如果想要减肥,可以采取中医调理,通过服用健脾养胃、化痰去湿、降浊消脂的中药达到减肥的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通常并没有比较良好的减肥产品,最好是通过埋线减肥或者是注射瘦身针的方法。如果服用减肥产品通常会有一定的副作用,还会出现有反弹的几率增加,所以想要减肥可以选择埋线减肥或者是注射瘦身针,可以将脂肪排出达到瘦身的效果。手术操作的时候会导致局部受到烫伤,出现有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现象,避免用手去抓挠或者是接触高温的环境。日常保持规律的作息,不能经常暴饮暴食,还要适当的增加一些蔬菜和水果的摄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减肥产品一般情况下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但是这种效果比较缓慢。如果想要快速的瘦身,可以通过到正规的医疗机构,使用抽脂手术的方法来减肥,抽脂手术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将体内的脂肪突出体外达到了快速瘦身的效果。日常饮食要注意清淡,避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有营养的新鲜水果蔬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