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初发现左边甲状腺附近

会员121658244 已回复
十一月初发现左边甲状腺附近按压疼,两个礼拜后11月21日去医院做了甲状腺B超,医生说先观察,另要我加强免疫力;过了两个礼拜还是疼,12月7日我又去医院查了甲功三项和血,还有个血沉检查结果是65,医生给我开了夏枯草胶囊和连花清瘟胶囊,吃了十来天,中间有几天吞咽嗓子都疼,早上体温正常,下午腋下体温37.2左右,最近几天疼痛有所好转,但是本来左边甲状腺按压疼的,现在左边不怎么疼,右边疼了,按压才疼,不按不疼,嗓子也不疼了,精神一般般,不太有劲但也不算很难受;今天换了一家医院复查,医生看了我前几天的化验单,确认是亚甲炎,给我开了强的松和头孢地尼胶囊,听说激素副作用特别大,我不想吃激素,不知道现在这种情况不吃激素只吃头孢地尼可以吗?另外我明年想要小孩,请问这个病会有影响吗?非常感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昨天对于这种情况呀急性甲状腺炎,最主要的治疗是止痛,这种情况一般它是一种自限性疾病的,这个你不需要担心,一般没有不良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只是单纯的促甲状腺激素低,其他项都是正常,一般问题不大,不需要治疗的,如果只是查了甲功三项,一般就是没查总的甲状腺素和三碘甲状腺素,因为怀孕期间,甲状腺结核球蛋白增多,可能导致总的甲状腺素假性升高,注意定期复查甲功三项,只要T4和TbOAb正常就没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情况下,甲状腺结节患者不会引起锁骨疼痛。
锁骨出现疼痛不一定是甲状腺结节引起的。锁骨疼痛可能是锁骨发炎,或者是精神压力和过度疲劳所致。甲状腺结节患者结节增大,可能压迫周围组织神经,易出现呼吸困难、声嘶、吞咽困难等。甲状腺结节患者易出现怕冷、怕冷、容易疲劳等情况。首先,需要积极治疗是由什么因素引起的,然后积极配合医生就行对症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左边卵巢附近隐隐作痛,首先考虑的应该是妇科炎症所引起的,不排除是因为输卵管炎或者卵巢炎症导致的。建议应该及时地做超声检查,确定盆腔是否有积液,以及输卵管是否有增粗,卵巢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脖子左边甲状腺肿大检查主要包括体格检查、彩色多普勒检查及甲状腺功能血液学检查。
体格检查一般轻度肿大,表面未见甲状腺肿大,但触及肿大甲状腺,伴吞咽上下活动肿大;中度甲状腺肿大外观可见肿大甲状腺,一般不超过胸锁乳突肌;重度甲状腺肿大超过胸锁乳突肌;彩色多普勒检查主要根据甲状腺肿瘤进行TI分级,分0-6级进行良恶性初步判断。甲状腺血液学检查主要包括T3、T4、游离T3、T4、TSH等,了解是否合并甲状腺功能亢进和甲状腺功能减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左边胯部附近隐隐作痛可能是髋关节滑膜炎、坐骨神经疼等因素引起的。
左边胯部附近隐隐作痛可能是髋关节滑膜炎引起的,患者日常生活中要多加注意,避免着凉,尽量不要蹲立、跑跳等运动,还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左边胯部附近隐隐作痛也可能是坐骨神经疼引起的,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端正的姿势,不要弓腰驼背,可以外用风痛灵膏药或者是烤电、红外线照射等物理疗法改善不适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左边卵巢附近隐隐作痛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如果左边卵巢附近隐隐作痛,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如宫颈炎、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等,也不排除是因为输卵管炎或者卵巢炎症导致的。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病因,再根据病因对症治疗,有利于改善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平时要特别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清洗外阴时要注意使用温水。同时,内裤需要勤换勤洗,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熬夜以及过于疲劳。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