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部最里面的牙有问题

会员95177091 已回复
是智齿吗?用舌头去舔感觉烂了一个洞,还不小,是蛀牙吗?必须要拔牙吗?去牙科门诊还是去市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指导意见: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龋齿。并不是智齿。针对龋齿,您首先应该做牙齿修复术。只有无法修复的龋齿,才需要将其拔掉。这种情况最好去公立医院的口腔科进行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里面的牙可以通过全瓷牙的方法进行修复,能够使牙齿的咀嚼功能得到恢复。全瓷牙的材料进行镶牙,有利于达到口腔美观的作用,主要接近自身牙齿的颜色,还可以增加口腔的咀嚼功能,使整个口腔看起来比较的整洁和亮白。在做手术的时候可以到医院进行全景片检查,观察口腔的健康状况,以免引起有牙齿缺损的症状。日常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定期到医院的口腔科复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最里面的牙补牙需要的价格通常与牙齿的健康状况以及补牙的材料都有一定的关系,通常在500元到2000元不等。如果最里面的牙有出现发炎感染的情况,需要提前进行根管治疗并且进行修复处理,才可以进行补牙,而且使用的材料比较好,则需要的费用可能会比较高,通常在2000元左右。但若牙齿没有出现发现感染的情况,并且使用的材料比较差,则需要的费用可能会相对较低,大概在500元左右。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可能是智齿横向生长而导致牙龈肿痛,尽快去检查、拍片后拔除。也有可能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感冒或上火)引起的急性牙龈炎,会伴有喉痛、舌苔黄而厚、口发干发苦的症状。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长大了长的最里面的牙齿叫智齿,多在青年人发生,如果智齿萌出受阻会导致疼痛、发炎等,炎症期间主要是消炎药治疗,或者切开排脓。多次反复发作的严重影响生活,可以选择拔掉智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里面的牙叫智齿,也叫尽头牙,这个是18岁之后萌出的,一般位置不正,可能会有反复的发炎,或者说顶到前面的牙齿,也会有食物嵌塞等的症状,所以说基本上是需要拔牙处理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如果不是智齿不要轻易拔牙,可以拍个牙片看看这颗牙齿的根部,如果可以保留及早做治疗,治疗后进行桩冠修复就可以了,如果不能保留这颗牙齿拔掉后等两三月后进行镶牙,可以选择做活动的或是种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