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内有红血丝在眼皮底下下

会员118743741 已回复
眼球内有红血丝在眼皮底下下不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出现这种情况考虑可能和患者用眼过度有关,所以这种情况建议患者治疗上,首先注意不要看手机和电脑,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外用珍珠明目滴眼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除红血丝可以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红血丝的形成与遗传的因素有很大的关系,还有可能是长期的外用糖皮质激素产品造成的,通过激光的方式可以刺激皮肤细胞以及毛细血管,将其局部的组织收紧,使红血丝的现象逐渐消退,达到消除红血丝的目的。激光去红血丝对皮肤的创伤性也是比较小的,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术后避免滥用护肤的产品,配合医生做好护理,并注意防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宝宝白眼球有红血丝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出现上火:宝宝的白眼球出现红血丝,常伴随着眼屎多,比如饮食不当、作息不当等。
2.倒睫:倒睫是造成宝宝白色眼珠出现红色的原因,这主要是由于睫毛对眼睛造成的伤害,还会伴随着经常流泪。
3.泪道阻塞:由于细菌感染、护理不当等因素导致了宝宝的白眼球出现红血丝,同时还会出现眼睛肿胀等情况。
4.结膜炎:宝宝的白色眼珠出现红血丝,主要是由于环境不当、细菌感染等因素造成的结膜炎,同时还会出现眼部瘙痒、畏光流泪等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婴儿眼睛的白眼球有红血丝,可能是过度哭闹或者外伤刺激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婴儿过度哭闹,会使眼睛受到过度刺激,从而会出现婴儿眼睛的白眼球有红血丝的情况,家长不需要做任何处理一般经过休息后能自行缓解;如果婴儿的手指甲过长,揉眼睛时不小心划伤眼睛,也可能出现白眼球有红血丝的情况,建议加强宝宝的日常生活护理,勤剪指甲防止再次刮伤。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去除红血丝。光子嫩肤是现在比较常用的医美项目,使用的是宽光谱,彩光能够直接作用到皮肤表面,然后注入到皮下深皮层,不仅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还可以改善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能够有效去除面部红血丝。平时不可以使用有刺激性的洗护产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可以去红血丝,而且效果还比较显著。面部红血线又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部分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是角质层过薄所致,部分是光损伤所致。激光治疗是治疗面部红细胞最常用的方法,主要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作用选择性加热毛细血管中的血红蛋白,使其热凝固,使扩张的血管萎缩。激光治疗红细胞时,每个疗程必须治疗3-4次,这样可以有效地减少红细胞的密度,进而有效治疗红血丝。激光去红血丝建议咨询正规医美机构,术后要注意饮食上要避免感光类食物,外出时要注意防晒。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结膜充血发炎和泪腺发炎增生的表现。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还有无眼胀眼痛,眼部异物感,频繁流泪,眼屎增多,视物模糊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