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头疼咳嗽买了点感冒药,

会员121657162 已回复
上周头疼咳嗽买了点感冒药,还没好,周六考了个试,教室很冷,又加重了,现在鼻涕和清水一样,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偶尔还打喷嚏,还有点咳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这是有咽炎的现象,建议要积极的消炎治疗,饮食要清淡,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可以服用温慢咽舒宁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后容易出现鼻塞、头疼的症状,这是常见症状,所以如果想要缓解这样的症状,可以进行热水泡脚,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头部血管压力,从而缓解相关症状,除此之外,要及时采用对症药物或者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并保持室内通风,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出现头疼考虑跟感冒病毒有关,因为病毒会引起头痛四肢酸痛等一系列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吃一些感冒药物,例如莲花清瘟颗粒,板蓝根,蒲地蓝消炎片或者口服液。如果头痛厉害可以吃布洛芬缓释片,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这是有咽炎的现象,建议要积极的消炎治疗,饮食要清淡,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可以服用温慢咽舒宁进行治疗。

王涛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1646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指导意见:有无发热,有无肢体关节酸痛的症状,没有药物过敏的话可以用头孢配合感冒灵,不要喝酒

许瑞卿主治医师内科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1519
擅长:面神经炎,晕厥,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偏头痛

问题分析:你目前的感冒症状是开设疼痛,说明已经出现合并感染的支气管炎现象,应该服用感冒药和抗生素了。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羚羊感冒片和抗生素进行治疗,一般治疗几天就可以了。

廉光亚医师内科郑东廉光亚诊所已帮助用户:3210
擅长: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幽门螺杆菌感染,慢性腹泻,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肺炎,感冒,支气管炎,流行性感冒

指导意见:您好,从症状来看,应该是因为受凉导致的发热,头痛,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c反应蛋白来辅助诊断,可以暂时口服对乙酰氨基酚退热,口服白加黑,连花清瘟,阿莫西林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放松,饮食宜清淡,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祝健康

黄勤德医师内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102
擅长:房室传导阻滞,心室内传导阻滞,心力衰竭,心包积液,心律失常,心房颤动,病毒性心肌炎,稳定型心绞痛,不稳定型心绞痛,心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