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根出汗 现在有点发红 有点疼

匿名 20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腿根出汗 现在有点发红 有点疼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过敏,本病由于身体的免疫力低下,血液里的毒素不能及时排出,
意见建议:淤积于皮下,皆由外界刺激爆发于体表引起的,想彻底治愈,建议你用中成药,提高免疫力,体内排毒是可以治愈的

鲁坤波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已帮助用户:141528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与过敏有关,应该积极抗过敏治疗.建议口服氯雷他定,赛庚啶和维生素c.注意饮食.避免容易过敏的食物.如:鱼虾.蘑菇.草莓等.

范增军医师内科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已帮助用户:247495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系统的...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属于股癣引起的症状。是一种真菌感染性疾病。如果不治疗的话,一般很难缓解。可以局部涂抹克霉唑乳膏和特比萘芬乳膏。平时洗衣服要将内衣和袜子分开洗。

韩玉波医师内科辛集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698
擅长:多发性消化道息肉综合征,胆汁返流性胃炎,非溃疡消化不良,腹膜炎,反流性食管炎,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穿孔,胃、十二指肠溃疡出血

指导意见:考虑您这是真菌感觉造成的,或者是湿疹的原因,您最好是去医院皮肤科进行检查,确诊后对症用药治疗。尽早不要用手挠,挠破了会炎症感染。

赵寿永医生会员皮肤科威县朝阳路门诊已帮助用户:192895
擅长:毛囊炎,手足癣,念珠菌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阴道炎的表现,腹股沟不出现的,这种情况应该是湿疹。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每天用洁尔阴清洗外阴,然后外阴和腹股沟部涂抹皮康王,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卫生,勤换卫生巾,勤清洗外阴。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从您描述的症状分析考虑是局部的炎症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您可以上传局部的图片看看!

李连平主任医师内科友谊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487
擅长:脑血管病,脑血栓,面神经炎,蛛网膜下腔出血,小脑萎缩,重症肌无力,神经衰弱,偏头痛,痴呆,坐骨神经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