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抽烟,抽的不多,总是咳嗽,早晚咳的厉害,喉咙里有...

会员121656465 0 已回复
我抽烟,抽的不多,总是咳嗽,早晚咳的厉害,喉咙里有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春英 护士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72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讲,考虑有可能是慢性咽炎,或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
意见建议:可以用冰糖煮雪梨,润肺止咳。药物选用罗红霉素和强力枇杷露.避免吸烟饮酒,同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和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多喝白开水。多吃蔬菜和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咳嗽老不好,还是到医院就诊,排除是否有炎症支气管炎、肺炎或者是其他器官的疾病,需要有专业医生来鉴别,家长比较难判断,孩子咳嗽难受,家长可以帮助孩子拍背,利于痰液吐出量,这样孩子舒服一些,家长也可以做些利于止咳,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给孩子吃,补充孩子所需的能量。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你现在出现的胸闷,咳嗽,气喘多由于是呼吸道感染导致的,治疗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药为主,平时要多喝水,不要吃的太咸。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另外可以同时进行雾化吸入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宝宝喉中痰多却不会咳嗽想想很可能是因为肺中粘液分泌过多,火气很大、上呼吸道感染,肺炎、支气管炎和其疾病可引起相同病症。如果宝宝咳出了大量的痰液就说明孩子已经出现呼吸道阻塞。建议多喝一些水给孩子喝,为婴儿翻身拍背,还利于痰液排出,使用祛痰药雾化吸入,对祛痰亦有好处。
同时,如果宝宝喉咙里有痰的情况比较严重,即使不咳嗽也应该及时就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抽烟就咳嗽,不一定是肺癌,也有可能是咽炎、气道高反应,吸烟引起气道反应性较强,出现刺激性干咳。但是,吸烟是引起肺癌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咳嗽是肺癌中最为常见的症状,半数以上的病人最早出现所谓首发症状之一是咳嗽,这些病人的咳嗽往往是干咳,也就是没有痰,或者仅有少量,多数是阵发性。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无论是热咳,还是寒咳,都有可能会出现早晚咳嗽的症状,并不是根据咳嗽的时间,判断是热咳,还是寒咳的。寒咳会有畏寒的现象,发热往往是比较轻的,没有汗,会伴有头痛和身痛,会有鼻塞、流清鼻涕,咳嗽的时候主要是稀薄的白痰,没有口渴的现象,舌苔是比较薄白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咳嗽的原因一般与感染因素有关系,平时要多加注意休息,避免活动过度,可以服用抗生素药物对症治疗。必要时做胸片,血常规检查明确。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注意保暖,避免受凉,保持室内空气的湿润。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