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延迟出血

会员121655724 已回复
上次经期正常,之后生病,剧烈咳嗽,然后排卵日开始出血,像又来了一次大姨妈,量像大姨妈的第三天那样,有人说是剧烈咳嗽引起,然后就是现在经期推迟四天了,昨天出了一点血,就一点,然后今早验孕棒试了一下,本来右边出现一条杠才对,我这是左边出现一条杠,请问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月经延期两天。你的阴道流血量很少,不像是月经,你需要查尿妊娠试验排除早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延迟绝经期首先应多注意生活有规律,少熬夜,少生气,保持良好的心态。其次就是在饮食当中,平时多吃点儿豆类食品。因为豆类食品,含有天然的雌激素,可以营养卵巢,从而对于推迟绝经期是非常有好处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血出现鲜红的情况,可能是用药影响了月经,也可能是妇科疾病造成的异常出血,是不正常的。正常的月经血特点是不凝固呈暗红色,月经血中除血液外,还有子宫内膜脱落的碎片,子宫颈黏液及阴道上皮细胞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可以通过使用药物、饮食调理等方式延迟绝经期。
卵巢是女性的性腺,其作用主要是分泌类固醇激素,从而促进卵泡的成熟和排卵。当卵巢中的卵泡消耗殆尽,卵巢的雌激素水平降低,就会导致经期停止,从而出现绝经期。要推迟绝经期,患者可以遵医嘱通过药物来推迟,比如服用克龄蒙,进行人造周期治疗,副作用少,对心脏有一定的保护作用;此外,也可服用坤泰胶囊,能延缓绝经期的发生。另外就是要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患者可以多喝牛奶、豆浆、蜂蜜水、蜂王浆等。平时患者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多运动,提高免疫力,多注意保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经期延迟10天不正常。如果是月经在原来月经周期的基础上,提前3天或者推后3天,这属于正常现象,但是现在月经已经延迟10天,在临床上属于异常现象,建议排除怀孕的可能性。一般来说,月经推迟或者提前7天都属于正常现象和患者的情绪,内分泌都有关系。如果说月经推迟10天,建议做妇科经阴道彩超看子宫内膜的厚度以及宫腔内是否有占位性病变。如果子宫内膜过厚或者过薄是不会来月经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期延迟是术后气血亏虚肾虚等病因而引起的,需要根据病情病症的不同,辩证调理中药等对症治疗,如果有气虚亏虚需要补气血等对症调理。平时需要规律生活,避免熬夜,避免受凉劳累,定时复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经期头痛很大原因与体质有关,女性身体虚一旦失血过多,营养不良等,就会伴有头痛的。精神疲乏、缺少运动、睡眠不足,甚至还有些女性,因为减肥长时间不吃东西。这些不好的生活习惯,都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造成经期头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