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 我妈54岁 磁共振检

会员121655105 已回复
您好医生 我妈54岁 磁共振检查半月板损伤 症状水肿 胀痛 医生腿部检查时非常痛 应怎样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半月板损伤,水肿的情况,考虑引发了炎症感染的问题,可以就医指导进行输液消炎治疗的,注意休息好,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胎儿磁共振检查是帮助患者弥补超声检查不足的方法。当下,检查胎儿、胎盘和羊水状况的主要方法为产前超声,但受到孕妇肥胖、胎儿体位等因素的影响,产科超声无法进行检查,此时就需要进行磁共振检查。磁共振可以检测胎儿有无畸形、胎盘情况、羊水情况、子宫畸形、多胎、妊娠合并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情况。不过在怀孕的三个月内,胎儿的各个器官都在进行发生分化,所以不宜进行核磁共振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磁共振不影响怀孕,不用过于担心。
通常情况下,没有相关的科学证据证明磁共振检查会对怀孕造成影响,因此磁共振不影响怀孕,不用太过紧张。但如果做了CT检查,CT检查有放射线电离辐射,可能会对精子或者卵子造成损害,出现怀孕或者胎儿致畸等情况。如果准备怀孕,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可以积极锻炼身体,养成规律的作息,少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同时避免情绪起伏过大,乐观对待生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体检项目不包括核磁共振。一般体检项目包括体格检查,实验室检查,各个脏器彩超,胸部透视或者X线,肺部CT,胃肠镜检查等。如果有特殊情况或者特殊疾病,可以要求医生开具核磁共振的检查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磁共振平扫,可对人体内多个脏器进行检查,但主要用于检查颅脑和脊髓的肿瘤、损伤情况、血管瘤、血管畸形等等,通过对患者的颅脑和脊髓进行核磁共振平扫,不仅可以发现肿瘤、脑梗塞、脑出血、脑脓肿等严重的疾病,还可发现血管畸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孕妇怀孕以后,有必要情况下,是可以根据病人的具体病情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的,但不建议行增强磁共振检查,也就是不建议用造影剂。
目前认为磁共振对胎儿是没有影响的,常常用于诊断胎儿看不清楚的畸形,或者用于诊断胎盘植入可疑,这时磁共振有时会看得更清楚,所以孕妇需要根据情况需要,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这项检查,这样可以减少因不行检查而影响病情判断后引起的相关风险的发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磁共振能查出骨肿瘤。所谓骨肿瘤包括有原发性,继发性和转移性肿瘤,是三种肿瘤。如果高度怀疑是骨肿瘤的时候,可以进行常规检查,磁共振检查。因为核磁共振检查,对于局部组织看的更加清楚,特别是对一些软组织的情况,比起ct和x线片检查更加清楚,对于具体明确是哪种类型骨肿瘤,需要将局部组织送去检验,做病理学检查,正确看待疾病,当查出有骨肿瘤时,积极接受各方面的检查和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