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在吗

会员117972770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老婆是2017年9月18日停的月经现在已经怀孕了这样算是怀孕3月半了吗 还有我老婆怀孕为什么肚皮痒呢是为什么呢是不是孩子不健康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艳芹 主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擅长:羊水过多,前置胎盘,产褥感染,会阴裂伤,难产,过期...
已帮助用户: 19553
指导意见:你好!孕期的计算是从末次月经来潮第一天开始计算孕期的!所以现在是怀孕3个月多几天!孕妇出现皮肤瘙痒与胎儿的健康没有关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声带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其次,如果声带囊肿严重影响到发音,那就需要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影响不大,可以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必要时,再做手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一般当地的三甲医院都可以进行缝针。
指导建议:注意局部卫生保持清洁,不要用手去抓,饮食上不能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咨询的问题,请您描述一下您的具体症状,或者上传相关的报告单。
指导建议:如果你已经去医院检查过,那么把报告单上传一下,如果还没有去医院检查过,请您描述一下您的具体症状,这样有助于网上医生更好的解答。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不是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这是由于上运动神经元和下运动神经元损伤,导致患者逐渐出现肌无力、肌萎缩、吞咽困难、喝水呛咳以及说话不清等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 ALS 尚不能被治愈。力如太(国产的又名利鲁唑)是目前唯一被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和欧盟批准用于治疗 ALS 的药物。力如太不能彻底治愈 ALS,但及时服用力如太能显著延长 ALS 患者的生存时间、延缓病情的恶化,使患者能够更长时间更好质量的生存。但力如太费用昂贵,需结合自身家庭条件谨慎购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找医生的话,这个还是需要去就诊医院,找医生。或者是平台上搜索医生的名字,看看有没有。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乙肝抗体就是乙型肝炎的表面抗体,其可以有效地消除乙肝,对身体有一定的防护作用。所以接种乙肝疫苗后,一般都是3-15年的时间,大部分人能够预防个八九年。
所以在注射完乙型肝炎疫苗后,最好隔三到三年进行一次检测,如血清中的抗体水平继续低于10,则要及时进行补液,以生成足够的抗体来进行免疫。日常生活中要定期进行检查,如果出现了抗体的减少或是消失,要进行强化和再注射。只有在身体里注射足够数量的保护的抗体,才能防止乙肝的传播。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