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今年5岁前天晚上发

会员114240721 已回复
我家孩子今年5岁前天晚上发烧37.2度,给孩子吃的美林,昨天白天没发烧,刚刚孩子发烧37.5度又给孩子吃美林请问大夫这么吃药没事吧
补充提问:
会对孩子有什么影响会对孩子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景成 副主任医师 北京藏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盆腔炎,妇科常规检查,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3892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今年5岁,如果发烧没有超过38.5度,尽量不要服用退烧药,体温稍高一点,有利于杀灭体内感染的病毒和细菌。建议你继续观察,如果高烧再给孩子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发烧的时候也可以通过物理降温缓解不适,要是非常严重是需要带孩子到医院就诊,明确发热病因,根据病因给予对症用药。具体药物的用法用量要根据医嘱执行,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室内环境卫生整洁,室内空气流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过敏性皮疹的可能性较大,容易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涂炉甘石洗剂来改善症状,注意避免抓挠刺激局部皮肤,避免辛辣刺激饮食,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首先冷敷法是有效应对宝宝反复发烧的一种方法,也是容易操作而且简便的方法。其次用退烧药也是应对宝宝反复发烧的方法。然后可以看病情来使用合适的退烧药来应对反复发烧的发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出现这种情况有多方面的,有可能是低血糖,低血压也有可能是高血糖,高血压,脑供血不足,贫血等等都有可能会出现以上的症状。
指导建议:后期观察一下,同时监测一下血压的情况,如果血压正常再次发生的话,需要查个血常规,血糖脑部CT等方面的检查,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前天晚上打了去皱针今天可以吃羊肉,并不会影响到去皱针的效果。去皱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和玻尿酸,通过注射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的联系,可以使局部的肌肉产生萎缩,同时还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能够达到去皱的目的。牛肉和羊肉属于温补食物,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并不会影响到伤口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小孩白天不烧晚上发烧可能是受到的外感风寒的原因导致的。对于发热需要首先明确病因,针对病因进行处理,体温过高时容易引起小儿高热惊厥,所以也是有必要控制体温的,主要是采用药物降温与物理降温的方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