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中间总会起一个痘痘很疼

会员120381456 已回复
眉中间总会起一个痘痘很疼 过几天就可以挤出来水水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你的应该与内分泌和饮食有关,一般是雄激素分泌旺盛的原因,疼痛发红是毛囊感染的表现。 你可以口服克拉霉素胶囊,螺内酯片,穿心莲片治疗,外用百多邦软膏,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脂的时候会用麻醉药,所以吸脂过程不会疼痛。脂肪抽吸手术,一般会选择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因此麻醉前手术会有疼痛。麻醉生效后,抽脂全过程无疼痛。脂求美者可以放心的选择脂肪抽吸手术。当然局部麻醉的求美者处于手术的高度紧张状态,抽脂的时候会用麻醉药,所以吸脂过程不会疼痛。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抽脂,术后要饮食清淡,忌烟酒海鲜及辛辣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多是由于背部的棘突之间的棘间韧带,棘上韧带有拉伤或者劳损的症状,比如进行用力弯腰,搬抬重物时导致背部的韧带过度的牵拉,就会出现拉伤的情况,形成淤血肿胀以及炎性水肿而出现疼痛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不会疼的,一般牙齿打钉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的。在进行牙齿打钉之前,医生会做根管治疗手术,然后先破坏神经,再进行打钉,还会注射麻药,所以一般情况下,在治疗的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给牙齿打钉的时候,不会感觉到疼痛,所以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做。种牙打钉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其中疼痛程度也是因人而异的,对于不同的人疼痛程度也就不同,不过相对来说种牙打钉疼痛会比较轻,拔牙两个小时后等麻药过了可能会感觉到痛感。打钉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洗眉毛不太疼,身体一般情况下都能够耐受。现在的洗眉毛通常情况下都会选择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在操作之前会采取局部麻醉,在20分钟左右麻药发挥效果后,会利用仪器发出选择性光热的原理,能够穿透皮肤,直接作用在真皮层的色素组织,被色素吸收的光能会利用瞬间爆发的热能,将色素爆破中,极小的颗粒随着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在做洗眉治疗后,在一个多月左右皮肤组织完全恢复正常后,可以设计新的眉形进行纹绣。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牙冠骨折通常与深度蛀牙或牙齿外伤有关,这是非常常见的情况。应该按时刷牙漱口,尽量不要吃硬食物,以免加重症状和引起疼痛。需要拍一张牙片,看看牙根是否受损。如果牙根没有受伤,可以对牙齿进行根管治疗,并在治疗后进行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牙一般需要一天到三天左右的时间不疼,具体情况因人而异。拔牙后口腔会有创面,而且会有出血的情况,并且还会伴有疼痛感,但是通常在一天到三天左右的时间,疼痛感会逐渐的消退。在拔牙后,局部的创面完全恢复之后,可以做种植牙,能够改善牙齿缺少的情况,还可以增加牙齿美观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