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男 口腔原来的智齿拔过

会员121656058 已回复
21岁男 口腔原来的智齿拔过了有一年多了 最近两天智齿位置的牙龈肿痛 挂钩也有点疼 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这边天气寒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指导意见:拔智齿一年多了,现在有点上火,拔过智齿的地方有点疼,这主要是上火引起的刺激。 建议你可以适当喝一点菊花茶,注意要适当的多吃一点水果和蔬菜,注意饭后及时的漱漱口。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腔医院拔智齿的价格大概300-1500元左右。
一般的上颌智齿,拔除相当于下颌来说比较简单,费用一般在300-600元左右;下颌第三磨牙,情况比较复杂,如果不需要切开缝合的话,一般费用在600-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切开牙龈,翻瓣去骨,手术费用约在1000-150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智齿想要拔除的话,应该挂口腔颌面外科。如果拔除普通智齿,只需要常规的拔牙器械,局麻生效后,用牙龈分离器分离牙龈,然后用拔牙挺杆楔入智齿与牙槽骨的间隙,使智齿松动,最后用拔牙挺杆拔除智齿。拔除阻生智齿需要使用牙涡轮和手术器械。先切包裹阻生智齿的软组织去除软组织阻力,再用高速涡轮切智齿去除邻牙阻力,再用高速涡轮去除骨阻力。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因为拔智齿根据智齿的情况不同,风险大小也不同,需要专业医师进行操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拔智齿属于口腔的外科治疗,也可以到口腔的颌面外科进行拔除。由于智齿萌出的位置和形态各不相同,而且下颌智齿一般靠近下牙槽神经管,并且必要时需要切开,可能需要去骨或者劈开患牙,缝合伤口,而麻醉不当特别容易产生很多的术后症状,例如肿胀,疼痛,张口受限,干槽症或者是严重者下唇麻木,所以需要到正规的口腔科进行就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智齿应该挂口腔颌面科,应到正规机构进行拔除。智齿在口腔中的使用价值不大,也就是说,智齿基本上不用于日常咀嚼或其他活动。智齿会缓慢倾斜生长,可能会损伤智齿附近的牙齿,威胁整个口腔的健康。因此,只要智齿位置不正确,建议拔除智齿。智齿拔除有一定风险,求美者应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拔除。建议求美者平时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少吃过热过冷过黏的食物,定期进行复诊复查,提早预防牙齿疾病产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拔智齿去口腔医院还是正规大医院,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定。智齿的牙根是离神经很近的,有一条叫下牙槽神经,就在颌骨下面,在牙根下面,拔牙的过程中,或者是牙根完全贴着神经的时候,会刺激到神经,然后神经会出现损伤,出现下唇的麻木。所以说,如果智齿难度特别大,建议去正规大医院拔除,如果是普通智齿,那么口腔医院也是可以拔除的。建议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保护好牙齿,如果感觉牙齿不舒服,及时到专业的口腔科就诊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主要分为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对于拔除智齿需要挂口腔外科。口腔外科主要处理拔牙术、小的肿物切除术等对于手术的治疗。在口腔内科主要是针对牙齿牙髓疾病以及牙周疾病、儿牙疾病进行治疗。口腔正畸科是针对牙齿咬合不齐进行牙齿的正畸治疗,口腔修复科主要是针对牙齿缺失、缺损以及牙体缺损的修复、镶牙治疗。拔智齿需要在门诊手术室进行,对于复杂的智齿有可能需要住院进行全麻下操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