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同房,周五早上感觉排

会员116144775 已回复
上周四同房,周五早上感觉排卵痛周五也同房了,周六检查超声两个卵泡排卵周六也同房了。医生让14天后查血。请问从哪天开始算?从星期天还是数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景成 副主任医师 北京藏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盆腔炎,妇科常规检查,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3892
指导意见:你好,上周四同房,周五早上感觉排卵痛周五也同房了,周六检查超声两个卵泡排卵周六也同房了,这种情况怀孕的几率很高,一般来讲,月经延期超过7天后到医院检查比较重准确。至于你说的14天,应该是指性生活后14天,谁知道医生让你按哪天性生活计算啊,这个需要咨询你的经治医生才能知道。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首先确定是软组织肿胀,还是有骨裂骨折。
指导建议:请说明拍片检查的结果是否正常,如果拍片没有骨折,不需要手术。请提供一下具体的拍片检查结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一般过敏性咳嗽多在感冒后期,一周以后出现。早期多为炎症刺激性咳嗽,夜间咳嗽厉害还有可能是胃食道反流刺激导致。
指导建议:所以具体情况需要具体分析。孩子目前吃的孟鲁司特就是抗过敏的。结合止咳糖浆效果会好一些。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如果目前孩子存在呼吸困难,扁桃体三度肿大伴有腺样体肥大,影响孩子的呼吸,是需要格外重视的。看孩子睡眠中呼吸是否通畅,如果呼吸通畅,问题一般不大。如果有憋气的情况出现,建议还是要尽快的去耳鼻喉科进一步检查确诊。
指导建议:对于目前的情况,抗炎治疗需要一个过程,往往需要1~2周的时间,不能过于着急。保证孩子充足的睡眠。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一般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咽喉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建议服用吗丁啉,奥美拉唑咽炎片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同房有出血,一方面考虑可能是妇科疾病,例如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引起的。
指导建议:目前要暂停性生活,观察一下自身症状,如果没有肚子疼,可以等下次月经干净后做一个阴道镜,妇科常规,宫颈筛查,看看是不是有宫颈上面的疾病,例如宫颈糜烂。还要查一个B超看看,如果经常有不规则的出血,还要查内分泌激素6项综合评估以后再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求美者是孕妇的话,医生是不提倡使用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是一种非常安全有效的脱毛措施。但是身为孕妇的话,激光可能会对孕妇本身造成伤害,还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伤害。因为激光会透过皮肤直达深层,那么就会影响到胎儿。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出现其余的问题,因此孕妇最好不要进行激光脱毛。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咨询医师,同时怀孕期间也不要进行任何的整容手术,这些都是会对腹中胎儿造成影响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