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最近老是感觉左胸口里面有点隐痛的感觉,去...

会员121655945 0 已回复
医生你好!最近老是感觉左胸口里面有点隐痛的感觉,去年有一次十二指胃溃疡,后面检查都治好了,最近开始出现这个问题,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应该买什么药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问题分析:还是考虑是出现了反复发作,不排除是出现了胃炎的情况,需要去医院做一个胃镜检查一下,平时尽量避免熬夜,休息为主,尽量避免吃辛辣油腻生冷的东西。
意见建议:如果出现了胃炎,并且出现了炎症感染,可以配合使用庆大霉素普鲁卡因维b12颗粒,而如果出现了溃疡,需要配合使用泮托拉唑片保护胃粘膜,改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左胸口隐痛挂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
如果近期有感冒、咳痰、咳嗽等症状,可以挂呼吸内科。如果没有明确的诱因,比如活动、拉伤,或者是长期出现隐痛,一般可以挂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内科一般需要完善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了解详细的询问病史。如果患者体质差,在活动后出现持续性的胸口隐痛,也有可能是气胸的情况,需要完善胸片检查。如果患者没有任何诱因,也有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建议药物放松心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胸口隐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是撞击伤导致的,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也可以适当使用温毛巾热敷,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是肋软骨炎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萘普生片、布洛芬缓释胶囊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个部位出现隐痛现象,多是与肋间神经疾病有关,是需要尽快的检查清楚的,这样才好用药的,一定要注意安全,以免因此出现问题,那么这样就不好了。同时要注意多休息,好好的提高身体条件。不要吃辛辣以及过于油腻的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目前的心率55次,再加上相应的不适症状,应该是心率偏低所致,导致脑部供血不足,所以需要积极的查明诱因,是否存在窦房结的病变,还需要更进一步的临床检查,从而给予科学合理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腰腿疼痛主要是由于爬山引起的局部关节劳损,不排除骨关节炎发作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你有空的时候应该多锻炼,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躺在家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