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性阴道炎反反复复怎么办

会员117945801 已回复
女,23岁,已婚,发现霉菌性阴道炎3月已久。用药后反反复复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梅丽 副主任医师 沈阳二0四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
已帮助用户: 6970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霉菌性道炎是一种治疗周期比较长的一种阴道炎类型,一般考虑治疗周期为三个月。在治疗期间一定不要有性生活,少吃甜食,如果有脚气药一并进行治疗。多注意局部卫生,勤换洗内裤,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跟身体的免疫能力差有关系,有时也跟霉菌性阴道炎没有及时治疗,或者治疗不彻底,导致阴道菌群失调引起的,所以一定要坚持的用药来治疗一段时间,而且配合调理阴道酸碱度的药物一块使用,比如坚持阴道内放置一段时间的,跟乳菌活菌胶囊交替使用。胆汁反流性胃炎亦称碱性反流性胃炎,是指由幽门括约肌功能失调或行降低幽门功能的手术等原因造成含有胆汁、胰液等十二指肠内容物反流入胃,在胃酸作用下,破坏胃粘膜屏障,引起H弥散增加,而导致的胃粘膜慢性炎症。尽快到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的阴道炎很容易出现反复的情况,可能与女性的阴道与外界相通,加上抵抗力免疫力低下有关,治疗期间不可以同房,并且需要男女同治,可以防止交叉感染,一般用药疗程至少需要连续2~3次月经以后,复查白带常规,如果是阴性才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治疗期间,内裤一定要用开水烫洗,别同房。每次月经干净以后复查白带,连续治疗三个月经周期。夫妇同治没在治疗期间避免同房,并在月经后复查,只要连续三个月检查无异常才算好,要注意自己的饮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用一些针对性的药物进行治疗,霉菌性阴道炎最主要的特征就是容易复发,而且他与平时不注意自己个人卫生有很大的关系,也可能是与他人同房时,被传染导致的,与免疫力下降也有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霉菌性阴道炎一般是指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多由念珠菌感染引起,正常情况下,携带有念珠菌的女性,如果抵抗力较强,一般不会发病,抵抗力低下时,念珠菌大量繁殖,可发病,出现阴道分泌物异常、外阴瘙痒等不适感。因此,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反复,这类女性应加强生活管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少用肥皂水灌洗阴道,以免造成阴道内菌群失调,生活中注意局部清洁,少穿紧身裤,病情发作时可遵医嘱使用氟康唑片、伊曲康唑胶囊等药物进行抗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怀孕了有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女性在怀孕时确诊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遵医嘱使用克霉唑阴道片来治疗,通过局部上药的方式来促进身体恢复,以免出现上行感染,避免影响胎儿健康。
2.日常护理:在治疗期间,女性要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与干燥,要及时更换并清洁内裤,要避免发生性行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