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早饭后心脏不舒服。

会员117150023 已回复
前几天卖狗的时候被狗惊了一下,
之后就出现下列症状:
每天早晨吃过早饭后就觉得心脏像往下沉一样,
下午症状就减轻了。
这几天均是如此。
我有高血压,高血脂,两年前检查动态心电图和心脏彩超均没有疾病。
请问可能是哪方面原因导致出现下列问题?
去医院就诊要查哪方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出现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跟高血压有关系,可能是肠胃不适消化不好的问题,需要注意好引饮食合理性,注意休息好,同时自己可以就中医指导进行诊断调理的,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年轻人饭后心脏不舒服,可能不是心脏的问题,最多的就是肠胃的问题,比如发炎、胃里的溃疡。可能是因为饮食不当、胃酸分泌过多导致的胃部炎症反应。
建议去做心电图,看看是不是有什么问题。首先要注意的是在平时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按时吃饭,这样才能减轻一些。实在不行还可以去做个胃镜,吃些兰索拉唑、欧美拉唑等药物,效果会好很多。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患者在运动后,出现心脏不舒服,考虑是由于运动所诱发的心绞痛,建议患者减少运动的频次以及时间,比如每周运动的时间不要超过5次,并且每次不要超过30分钟,如果病情不稳定,建议近期先不要运动,充分的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常见于心脏心血管神经症和冠心病心绞痛,心血管神经症的疼痛类似于心绞痛的症状,但是发作的部位不固定,常在左侧的乳房下或者心前区,发动的时间比较长,常见于几个小时甚至是一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查心电图是可以吃早餐的,但如果是查心电图的同时还想抽血查血糖、血脂、胰腺功能、肝功能以及腹部肝胆彩超等检查,就不能吃早餐了。因为心电图检查主要是了解有没有心律失常、心脏是否有肥大、以及是否有心肌缺血和电解质紊乱等,而正常吃早餐,并不会影响心脏的电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胃经常如果不舒服的话,考虑可能是有慢性胃炎,肠胃功能失调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平时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等食物,避免暴饮暴食,进行易消化,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也可以服用健胃消食片,乳酸菌素片,如果出现胃疼的话,可以吃奥美拉唑等。必要时也可以做一个胃镜的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饱餐后心脏不舒服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吃多了会感觉到心脏不适,这是一种很严重的冠心病。进食过多会使血液重新分配,使更多的血液聚集在消化系统,从而造成冠状动脉的相对缺血。普通人不会因为血液的流动而受到影响,但是冠状动脉狭窄,会导致冠状动脉的缺血。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服用硝酸甘油、硝酸异山梨酯片、速效救心丸、硝酸异山梨酯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