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起床的时候左胸一直痛

会员113552982 已回复
我今天起床的时候左胸一直痛,感觉是心脏在痛,然后晚上洗澡的时候也疼,是突然就痛的那种,我每晚11点才睡,每天就喜欢拿着手机躺在沙发上玩手机,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我是一名肺结核病人,正在吃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 晨起左侧胸部疼痛,需要结合临床考虑,如果是无外伤,需要结合临床考虑是否心肺功能异常的表现当然如果是排除心肺功能异常,这可以考虑心电图,x光胸片检查,明确是否心肺功能异常,如果是无异常,需要考虑肋间神经痛表现,这可以适当热敷,短期休息,都可以好转,建议你通过医生诊察指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左胸闷痛的原因有很多,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左胸闷痛通常与胸壁的软组织、胸膜炎症、肋间神经等原因有关。如果症状持续数分钟,通常不会超过20分钟就会消失。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轻微,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需要进行心脏血管造影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左胸口隐痛挂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
如果近期有感冒、咳痰、咳嗽等症状,可以挂呼吸内科。如果没有明确的诱因,比如活动、拉伤,或者是长期出现隐痛,一般可以挂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内科一般需要完善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了解详细的询问病史。如果患者体质差,在活动后出现持续性的胸口隐痛,也有可能是气胸的情况,需要完善胸片检查。如果患者没有任何诱因,也有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建议药物放松心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胸部骨痛首先要完善胸部X线检查,排除骨折,骨结核等情况。如果没有问题,考虑可能是软骨炎等情况,这是一种无菌性炎症,多与劳累,上火等因素有关,注意查找一下诱因,去除诱因。可以服用一些非甾体类解热镇痛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是肋间神经痛,二是心肌缺血,三是食道炎,四是胃炎,胆囊炎的症状,检查一下胸片,心电图,胃镜,肝胆B超,血常规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不要食用辛辣刺激食物,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胸呼吸痛不一定是气胸所导致。造成左胸呼吸疼痛的原因有多种可能是胸膜炎或者是内部存在炎症所引起,也不排除是局部受到创伤或者是肋骨断裂所导致,气胸在急性发作时,会出现胸口疼痛以及呼吸困难。大部分会在剧烈运动或者是受到外伤之后所诱发,通过做局部影像学检查能够明确病情。早期发现疾病时需要及时进行治疗,一般需要通过做血常规和胸片以及心脏彩超检查,平时多去户外呼吸新鲜空气,保持良好心态。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