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你看我这个积水严重吗,该怎么治

会员121655518 已回复
今年5月份发现结石在肾里,大小0.3cm 10月份发现结石没有在肾里了,输尿管也没看到,只看到输尿管上段扩张,也积水了,这次检查和上次检查也差不多,不知道该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肾 有结石,这个是很危险的,但是结石都这么小,也没有其它很好的办法,目前只有通过药物来排泄。建议你服用药物,例如碎石颗粒,但是主要要是通过运动,多喝水,勤排尿,每天都上下跳动,跑步等来促进结石排出。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轻微肾积水通常是不严重的。
小儿轻微肾积水通常是由于先天性的原因所导致的,比较常见的原因是输尿管移行,通常可以通过保守治疗的方式,一般不严重。同时,建议到医院进一步完善相关的检查,判断一下是否出现合并症,如泌尿系统感染或者是肾脏系统疾病所导致的,如果较严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其治疗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小儿肺炎积水比较严重。
通常情况下,小儿肺炎积水可能是由于感染造成的,并且感染的范围比较广,导致肺部出现积水的情况,这时小儿可能会出现咳嗽、咳痰的情况,需要及时治疗,否则会影响到小儿的呼吸功能,导致发生缺氧。这时比较严重,不及时治疗,会导致胸腔积液的逐渐增多,进而会造成胸膜炎、心包炎等疾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肺部有积水通常是比较严重的疾病。肺水肿的早期表现就是咳嗽,尤其是半夜咳嗽、不能平躺,如果是平躺的话,会让人误以为是呼吸道感染,又或者是感冒。出现呼吸困难、呼吸急促、阵发性夜间呼吸困难、咳嗽、坐着睡觉等表现,都是急性肺水肿的表现。如果有这样的症状,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综合考虑医生的诊断和病情,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休息、调理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要注意多休息,保持好的心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严重,腰椎间盘突出是由于腰椎间盘髓核突出压迫其周围神经组织而引起的一系列症状,会出现腰痛,下肢麻木,疼痛等等症状。腰椎间盘突出病因有腰椎退行性改变,长期外力损害,平时腹压增加,腰姿不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水的严重程度取决于胸腔积水的病因、胸腔积液产生的速率及数目等方面。胸腔积水的病因是由于良性病变造成的胸腔积水相对较轻,而恶性病变所致胸腔积水则较为严重。一般是由炎症、感染引起的胸腔积液,一般是不严重的。胸腔积液产生的速率及数目,通常都是胸水产生速率快,胸水多等原因造成。建议患者出现胸腔积水的症状时,需要立即到医院进行检查并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脑积水有轻的也有重的,根据积水量的多少和压力的高低而不同,同时还要看是哪种脑积水,如果是脑室内出血、脑肿瘤或者脑外伤引起的梗阻性脑积水,常常发病比较急,脑室的扩大会加重颅内压的增高,可以诱发脑疝而致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