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你好,我今年47了,每天早上醒

会员121655489 0 15元 已回复
你好,我今年47了,每天早上醒来发现舌头上出现好厚的白色舌苔,是啥病情啊?到现在有两个月的时间了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是脾胃虚寒引起的可能性较大的,您可以适当的吃点中成药物和平时饮食生活注意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适当的服用,参苓白术散,附子理中丸来改善的,另外平时注意,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月经失调的表现,使用活血片后导致月经量过大。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云南白药胶囊口服帮助止血,同时,需要到妇科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和妇科彩超,看看出现月经异常,是否和进入绝经期有关系,有无必要补充雌激素。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女性进入45-55岁之间已经步入围绝经期。年龄47岁的妇女如果月经已经停止,也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女性绝经以后会出现失眠,烦躁,抑郁,潮热。远期还有可能出现生殖系统的萎缩,骨质疏松,心脑血管疾病。可以选择激素替代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47岁突然就不来月经有可能是绝经,首先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结果正常,月经停止来潮一年以上,可以明确诊断是绝经。卵巢功能衰退到绝经后1年内称为围绝经期。在围绝经期,由于雌激素水平降低,可以出现血管舒缩障碍和神经精神症状,表现为潮热、出汗、情绪不稳定、烦躁不安、抑郁和失眠等称为绝经综合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47岁了能打瘦脸针,并不会有影响。瘦脸针通常能够改善脸部咬肌肥大的问题,可以将瘦脸针注射在脸颊的部位,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导功能,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成年人群通常可以注射。瘦脸针注射以后可能会被人体逐渐的吸收代谢,一般能够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需要多次注射才能延长维持的时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47岁一个月来两次月经不正常,这类情况考虑是月经过频,常见于卵巢功能不足,黄体期萎缩和无排卵型子宫出血,及时去做妇科检查,应该检查内分泌六项,看看卵泡刺激素、黄体生成素、雌激素是不是有问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47岁闭经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来进行调理。
在临床上,年龄在47-54岁之间的患者,通常子宫和卵巢功能比较低下,可能会出现闭经,这是一种生理性的现象,患者不用过于担心。如果已经闭经3个月以上,可以先注意日常护理,积极参加运动,而且要多注意休息。如果出现了心慌、失眠、烦躁等明显的更年期症状,可以按医嘱使用当归、枸杞、红枣等药物熬制后服用来调理内分泌水平,必要时还需要补充雌激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