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只手的手心总是突然

会员116438940 已回复
最近两只手的手心总是突然起成片的小包,很痒,过一阵会好,感觉起过小包的部分皮肤有一点变硬,右手手心起过小包的地方出现脱皮状况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多见于皮肤过敏引起,可以口服赛庚啶或开瑞坦等抗过敏药治疗,外用炉甘石洗剂或赛庚啶软膏。不要吃 辣的食物,不要喝酒 ,保持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只手麻很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双上肢发麻,与长期低头工作和久坐有很大的关系。对于现在的情况,应该尽早到正规医院进行颈部x光检查,查清病因,可以采取中医牵引,推拿,封闭等方法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睡觉时出现两只手麻,不排除以下几种原因,个人习惯因素,如果睡觉时习惯压着手部或者举着手部,都会导致手部的血液循环出现问题,容易出现手麻胀的情况。是白天进行了过量的运动,导致手部酸痛,也会引发手麻的情况。手神经受损、末梢病变等类似的情况也会经常引发手麻的现象出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突然感觉手麻符合脑血管病发病特点,有可能发生了脑梗塞或脑出血。突然感觉手麻是因为大脑中感觉神经中枢受损而引起的对侧感觉障碍,有的伴有说话不清楚,肢体活动不灵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两只手的关节痛可能是类风湿关节炎、腱鞘炎等原因导致的。
1.类风湿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是一种以侵蚀性、对称性多关节炎为主要临床表现的慢性、全身性自身免疫性疾病,患有类风湿关节炎,可能会引起两只手的关节痛。
2.腱鞘炎:腱鞘炎是一种腱鞘因反复机械性摩擦而出现的慢性无菌性炎症改变。患有腱鞘炎,可能会累及关节,从而引起两只手的关节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到公立医院就诊,进行肝功能和血常规化验。如果肝功和血常规正常,一般没有大的问题。这种症状考虑是由于局部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皮肤小红点。也可能是因为血管系统的先天发育异常所致,也可能因为肝功能异常或者是经常吸烟饮酒,熬夜等不良的生活习惯。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晚上睡觉的时候出现两只手发麻的症状,如果同时伴有颈部的僵硬不适感,首先要考虑是患有神经根型颈椎病导致椎管内神经根受压引起的症状。如果同时伴有头晕,需要排除是否由于脑血管病变导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