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狂犬疫苗全程已经结束10

会员118769067 已回复
注射狂犬疫苗全程已经结束10天了 可以正常饮食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打疫苗期间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酸醋、咖啡、饮酒、浓茶等,避免剧烈运动。在全程注射完狂犬疫苗后第15天左右到医院去空腹抽血液检测是否产生抗体,就可以恢复正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后期一般是不可以打瘦脸针,避免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在哺乳后期是不建议注射瘦脸针的,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在注射完之后会降低乳汁的质量,并且还会通过乳汁进入到宝宝的身体里面,从而会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发育,所以要等到哺乳期结束之后才可以注射瘦脸针,能够减少不良反应的发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全程戴套一般不会怀孕的。
在进行性生活的过程中,全程佩戴安全套一般是可以避免怀孕的,但是需要注意在进行性生活的过程中出现避孕套破裂以及滑落的情况,这样就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怀孕。女性想要成功怀孕需要精子与受精卵进行结合,只要在性生活的过程中,女性避免了和精液的接触,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如果意外怀孕,并且没有生育打算,可以到医院进行人工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期过后10天有阴道流血的情况,通常考虑与排卵期出血、月经不调等因素有关。排卵期出血是指排卵后体内激素突然下降所致的阴道不规则出血,属于正常现象,出血不多,通常是不需要处理的。如果出血量比较多,考虑是月经不调,可能是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服用避孕药等因素引起的,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子宫附件彩超等检查明确病因,随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全程房颤均为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指房颤的持续性发作,多发生于心脏的机能或器质性病变中,包括风湿性心脏病等,冠状动脉硬化心脏病,高血压心脏,缩窄性心包炎等,感染性心内膜炎、心衰和肺心病。心率增快或减慢均可导致心功能不全和心律失常。此外,甲亢及其他全身疾病均可发生持续性房颤。由于房颤对心功能影响较大,因此需要积极预防和控制。
发生全程房颤的病人要到心内科就诊,结合有关检查确定原因,根据病因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性生活时间过短首先找到原因,积极的对症处理。导致性生活时间过短常见的有心理因素,生活压力过大,精神过于紧张等,建立自信心,夫妻双方充分沟通,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建议。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月经干净一周左右有少量出血,应该是排卵期出血。这是由于排卵期排卵的时候,体内激素水平下降而导致的阴道出血。只要出血量不多,过几天就干净了。偶尔来一次不需要在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