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公司的车间胶水冻了 放进办公室了 我当天晚上就...

会员121655175 0 已回复
前天公司的车间胶水冻了 放进办公室了 我当天晚上就过敏 嗓子就肿了 去看大夫了 大夫给扎的脱敏的针 第二天是嗓子好了 可是脑子依旧木木的 反应有点迟钝 四肢无力还吐了 昨天怀疑是感冒 拍了胸片 ct啥的 都没事 扎了感冒药后 今天依旧 脑子木木的 上身是有劲了 腿还像是 踩棉花一样 我这种情况是 感冒还是空气中毒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症状与感冒有关,不是空气中毒。感冒会出现头痛、头晕、四肢乏力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行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检查,同时多饮水、多休息。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关注
彭涛 副主任医师 房县军店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40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症状与感冒有关,不是空气中毒。感冒会出现头痛、头晕、四肢乏力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行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检查,同时多饮水、多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人工流产之后当天晚上没有出血,如果没有合并其不舒服,是属于正常的,不用过于的紧张和焦虑,一般人流后一周复查妇科彩超即可。人流之后不怕阴道不出血或者出血量少,害怕的是出血量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瘦脸针注射以后是不能喝酒的,这个要注意。这是因为打完瘦脸针后,注射部位的皮肤还比较脆弱,有皮肤轻微红肿淤血的现象,而酒精会加重脸部红肿的现象,还影响到脸部创口的愈合。酒类都含有酒精,而酒精的摄入让打完瘦脸针的求美者感觉到注射后留下的创口非常疼,这是在酒精的刺激下,注射区创口恶化的表现,还有可能导致一些后遗症发生。因此,医生一般会建议打完瘦脸针后一个月都不要喝酒,以免造成脸部疼痛,引起更多的后遗症发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宝宝晚上冻了3小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处理:
1.测量温度:观察温度是否在正常范围内。如果体温低于36℃,则认为已经发生了体温过低。这时候首先要保暖,及时增加衣服和被子的厚度,提高室内温度;
2.保暖搓澡:可以在孩子身体旁边放一个暖水瓶保暖,同时触摸手脚的温度。如果你的手脚温度比较低,大人可以给孩子搓搓手脚,促进局部血液循环;
3.喂水:应喂温水,改善小儿血液循环,增加新陈代谢;
4.观察症状:注意观察冷冻后精神状态有无异常,如嗜睡、无精打采、进食不畅等。如果没有这些症状,证明身体影响不是特别大。如果出现明显的嗜睡,或者进食量明显减少,吸吮无力,这种情况下,需要及时带孩子去医院。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人流后无流血现象说明血窦闭合良好,属于正常,术后2周内,适当卧床休息,不做重体力劳动。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2周内或阴道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一个月后再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手术之后有淤血水肿这个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配合消炎药进行治疗,预防感染的实验现象,要注意定期换药,尽量避免摩擦,慢慢吸收恢复。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精液很黏像胶水一样是绝对不正常的,一般考虑是由于存在前列腺炎、精囊炎引起的表现,最好是能够进一步检查精液常规或者前列腺液常规。前列腺液中卵磷脂小体是否减少,白细胞是否增多。平时患者应该多喝水,勤排尿,规律的排精,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如果确诊有前列腺炎,要对前列腺炎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