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从今年8月脖子处被蚊

会员121654152 已回复
您好!我从今年8月脖子处被蚊子叮咬,痒的厉害用手挠过后由一个点点发展成一块,由于一直没有在意,现在发展成如图现象。请帮忙告知可能是什么状况,需要怎么治疗。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手抓后引起的神经性皮炎,或皮癣,其它,要面诊皮肤医生确诊后再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脖子偏下巴处有硬块疙瘩的治疗,若是甲状腺癌,应该选择手术治疗,进行腺体切除淋巴结的廓清。出现气管受压或者继发甲亢,需要将病变切除、进行腺体的部分切除以及全切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面颊部的疙瘩要考虑皮脂腺囊肿或慢性湿疹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疙瘩有多长时间了?有无面部油脂分泌旺盛,疙瘩有无瘙痒,疼痛或烧灼感,有无越抓越多,越抓越痒,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脖子处激光可以脱毛,但是需要找专业的医生做治疗。主要是因为专业的医生经验比较丰富,通过激光脱毛手术治疗后,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也不会出现毛发复发,所以效果是比较好的。主要是利用激光原理破坏毛囊根部,也能让周围的细胞失去活性,达到有效的脱毛目的,让局部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肩膀和脖子交界处酸痛可以采取以下办法进行缓解。
第一,按摩斜方肌的起始部位和行走部位,可以帮助肌肉的生机和弹力,加快肌肉的新陈代谢,从而帮助酸性代谢物质通过血液的流通,减轻疼痛。一般情况下,按3-5天左右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第二,对斜方肌进行连续的伸展,每天4-6次,以保持患者的肩膀和把头朝对面的方向推动,一般可以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和脖子交界处疼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缓解:
如果孩子出现了头和脖子交界处疼痛的症状,可以使用拇指、示指、中指对同侧及对侧头颈交界处肌肉进行弹拨以及揉捏等手法按摩来治疗,可以很好的起到缓解局部肌肉紧张和疼痛的作用,还可以使用局部热敷和局部微波治疗的方法来缓解症状。
患者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进行清淡饮食,多吃苹果等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食用生冷、辛辣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到肩膀处斜方肌痛,一般来说认为是肌肉无菌性炎症所致,以疼痛科多见,其病因多与病人着凉及过度疲劳有关,以局部肌肉疼痛不适为主要特征,可到医院就诊,以消除局部骨质及神经等病变。
诊断明确后在医师指导下用复方氯唑沙宗片,甲钴胺分散片及舒筋活血胶囊等对症处理,以观察疾病变化情况,在生活中注意休息,勿食辛辣等刺激性食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