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老是想我有病啊。

会员114371451 已回复
分裂症控制住了,怎老是不自信,有被害妄想,心慌心悸,思想不成定型。不知道好了的人是啥思想。咋弄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老是不自信,有被害妄想,看来精神分裂症还没有彻底治愈吧。还得在医生的指导下用维思通和氯氮平等药物治疗的。另外好好地调理心态,生活规律一点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可能就是因为平时的压力过大作息习惯不规律经常熬夜而导致的心理上的一种病症。再加上你本身比较劳累所以很可能是肾虚脾虚而导致的。在平时可以吃一些能够补肾补脾的药物。在饮食上也要注意平时的生活中应该多加锻炼增强自身体质。要注意是不是有一些焦虑的问题导致的了那么也是可能影响的了。可以考虑使用一些谷维素的治疗抗焦虑的作用并且的情况下要转移注意力因为你情绪出现问题那么是可能导致一些躯体的不适从而出现疑病的情况的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这是疑病症的一种表现,如怀疑自己患了某种绝症,而且随着症状的持续存在,更加坚定自己的猜测,甚至过分地关注身体上的细微变化,反复上网或查阅相关书籍,将相关的症状对号入座,反复到门诊做检查,即使查出的结果仍没有明确的异常,还是认为是检查得不够准确,以致反复多次求治。久而久之,出现失眠,心烦,紧张,记忆力减退,食欲下降,体重减轻等。要及早就医,可通过心理治疗及药物治疗等手段得以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总是失眠,那就是病了。
失眠通常是指患者对睡眠时间不满意,影响白天社会功能的一种主观体验,包括入睡困难、频繁觉醒和清晨醒来。陈旧性失眠会引起疲劳、焦虑、无精打采、反应迟钝、头痛、记忆力差等症状。常见的临床类型有:原发性睡眠障碍和继发性睡眠障碍。治疗失眠的药物有安神补脑液、枣仁安神胶囊、谷维素等。除此之外,想要缓解失眠,生活方式也需要改善,包括白天适当运动,每天定点入睡,保持良好的生物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肺部有病,病人最普遍的症状就是出现连续咳嗽,甚至呼吸困难等症状,而且病人的免疫力也会下降。当病人在感冒发烧的时候,出现剧烈咳嗽的情况,多半是肺炎。如果病人在没有生病的情况下,出现咳嗽不止,可能就是肺部有疾病的征兆。如果肺部出现肿瘤,那么它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咳嗽、咳痰、甚至咳血,严重者会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下身有异味可能是有阴道炎症。阴道炎是女性最常见的炎症,至少一半的女性都曾得过阴道炎。由于阴道特殊的解剖,稍不注意就容易感染一些炎症。一般都是可以治愈的,首先要去医院检查看看,阴道炎虽然不是什么大的炎症,但不容易治愈,所以需要去医院查明病原体,针对性的用药,才能取得满意的疗效,不易复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总觉得自己有病不一定是妄想症。
妄想症是非常严重的一种精神方面疾病,也被称作是偏执性精神障碍,主要症状是妄想,相信不真实的事情,不能够区分真实世界跟自己想象,感觉受到了不公平对待,还会受到他人的伤害或者是监视。根据总觉得自己有病一种症状不能够判断是妄想症。
日常生活中应该多注意休息,营造良好睡眠环境,可以把灯关上拉上窗帘,保持身体健康,适当运动,增强体质。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