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胶囊D和维生素含片C能

会员118047105 1996-12-30 已回复
维生素胶囊D和维生素含片C能一起吃吗?每种一天吃一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考虑可以同时使用的,考虑根据自己的体质情况可以每天各一片,同时自己注意好饮食合理性。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维生素c含片具有美白和增强免疫力等作用,可以治疗过敏性皮肤病,口疮,促进伤口愈合等对于感冒,高脂血症也有一定作用。维生素c的含片和普通维生C药理作用是一样的,普遍存在于新鲜的水果蔬菜里。主要用于对于坏血病的预防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能吃维生素c,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补充。
维生素C是一种维生素,孕妇需要适当的补充一些维生素,对胎儿的生长也有帮助。另外,在怀孕期间,维生素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营养素,可以帮助胎盘的吸收,从而帮助胎儿更好的消化。孕妇还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来进行补充,如葡萄、柠檬、猕猴桃、西兰花、芹菜等,更加健康安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维生素c可以常吃,长期吃点维生素C,如果不是过量服用,有一定的好处。生素c属于水溶性维生素,摄入后,人体会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吸收,如果超过了需要量,则不吸收。可以防氧化,抗衰老,养颜美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怀孕能吃维生素c。
怀孕是卵子与精子结合到囊胚种植子宫内膜的过程,大概有三个阶段,分成怀孕初期、怀孕中后期和怀孕末期。服用维生素C是不会对母体和胎儿产生不良的影响的,所以怀孕能吃维生素c。但是一般来说,孕妇从水果和蔬菜中摄入的维生素C可以达到孕妇体内每天所需的量,一般不需要再另外补充了。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保持饮食清淡、营养,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作息规律。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儿童维生素C可以通过食物或药物的方式补充,具体分析如下:
人体每日所需的维生素C非常多,而维生素C是最重要的。日常饮食中含有的维生素C会随着烹饪方式的变化而流失,因此要多吃新鲜的蔬果,这样才能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如果身体有什么问题,可以通过服用维生素C来进行补充。如果是坏血病要及时的补充,营养方面要注意长期的补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孕妇可以吃维生素C,而且必须补充。合理的补充维生素C对孕妇本身和胎儿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维生素C是胎儿生长发育过程中必不可缺的营养素之一,特别是在怀孕中期胎儿生长发育迅速,需要补充足够的维生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