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塞脉片能治疗腿疼吗?

会员116766143 已回复
膝盖疼痛,不能打弯,活动有点疼痛!这个药是别人吃完觉得好推荐的,我想问问对不对我的症状,能吃吗?副作用有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文生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
已帮助用户: 41693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不排除关节炎的可能,注意休息,避免过度活动,注意局部保暖,经常热敷,去医院拍片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眼睛埋线多数会出现疼痛,并且多数人可以承受。眼睛埋线双眼皮手术需要将蛋白线植入到眼皮内,能够使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增大眼睛部位的美观,手术操作的过程中会导致眼部受到创伤,出现一定的疼痛症状。如果免疫力比较低下或者是本身不耐疼的人群,可以选择局部麻醉的方法改善,手术之前做好眼部的卫生,还要控制好自身的情绪。要定期到医院的眼科进行复查,观察眼睛部位的恢复情况,避免吃一些油性或者是比较辣性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堕胎没有腿痛。如果有这样的症状,有必要确定它是由心理压力还是感冒引起的。做好术后护理和气血两虚也很有必要。保暖也是必要的。同时,有必要服用补血口服液进行调理,增加营养,多吃补血食品,这对调理身体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肿,粘连,无菌性炎症压迫神经根引起的疼痛麻木,采用中医药物外敷可以使突出物、神经根及周围组织的充血、水肿等无菌性炎症反应消退,迫使椎间盘养分吸收,弹性增强,最终解除疼痛,直至症状完全消除,而且康复后不易复发。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洗眉毛不太疼,身体一般情况下都能够耐受。现在的洗眉毛通常情况下都会选择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在操作之前会采取局部麻醉,在20分钟左右麻药发挥效果后,会利用仪器发出选择性光热的原理,能够穿透皮肤,直接作用在真皮层的色素组织,被色素吸收的光能会利用瞬间爆发的热能,将色素爆破中,极小的颗粒随着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在做洗眉治疗后,在一个多月左右皮肤组织完全恢复正常后,可以设计新的眉形进行纹绣。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腰椎病压迫导致。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长时间坐着弯腰,建议平躺睡硬板床,建议配合针灸理疗治疗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