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空调一热就非常难受,感觉闷,这是为什么啊,会不会...

会员121653741 0 已回复
吹空调一热就非常难受,感觉闷,这是为什么啊,会不会我红细胞太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有体虚及心脏功能异常,可去医院化验血常规及心电图。明确有无贫血因素,及时服用补气养血的药物改善体质。心脏疾患应及时明确具体病变情况,对症有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夏季过热的时候,会导致心肌梗塞、心力衰竭、风湿性心脏病、心绞痛、心律不齐等病症,如果房间里的空气比较浑浊,那么就会导致体内的氧气含量下降,从而导致吹空调心脏难受;夏季酷暑,穿得不多,疏于防护,长期开着冷气,很可能患上风寒,也可能出现吹空调心脏难受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吹空调就恶心难受,患者可以采用药物治疗、生活管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药物治疗:吹空调就恶心难受,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雷贝拉唑片、泮托拉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有助于保护胃黏膜。
2.生活管理:吹空调就恶心难受,患者应该做好生活管理,在饮食上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如粥、米糊、片汤等,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注意腹部的保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考虑是身体的抵抗力低下,免疫力差的原因。可以应用增强免疫力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尽量减少吹空调,平时注意身体保暖,天气变化的时候,注意增减衣服。也可以配合应用流感疫苗,可以起到避免感冒情况。平时饮食注意多吃高蛋白、高脂肪食物,增加营养,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抵抗力比较差,平时要注意,避免接触冷空气少吹空调。也有可能是过敏性鼻炎导致的。空调的温度不要低于二十六度,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增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的摄入,必要时服用中药调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表明病人头皮部的神经末梢对于疼痛的敏感阈值比较低,稍有外界环境刺激就会出现头痛的症状。平时可以口服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必须要增强体质,锻炼身体,体质增强了之后,这时脑部的神经血液循环供应良好,可以提高神经疼痛的阈值。平时不能够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也不能够饮酒,这些都会对周围神经有所损伤,而出现吹空调时头痛的症状就会加重的现象,平时在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吹空调并不一定会导致腰痛,比如时间不是很长,温度适宜,也不一定会有腰部疼痛。如果吹空调的时候时间比较长,并且空调的冷风直直地对着腰部吹,就会导致腰部的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