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的时候心脏处隐痛心跳特别快喘气大也痛

会员121653715 17岁 已回复
不动的时候心脏处隐痛心跳特别快喘气大也痛不动的时候心脏处隐痛心跳特别快喘气大也痛出气大也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必须要到医院去做心电图,不行的话做动态心电图,确诊一下心脏有没有问题?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生气或哭过后,心跳加速主要与迷走神经的张力降低及交感神经兴奋有关。生气时,血管收缩,血压升高,会导致大脑短暂缺氧而出现头晕、气促、手脚发麻、浑身无力等症状。
意见建议:所以平时避免情绪激动、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提高机体抵抗力,保持心情愉快。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肺部疾病引起的可能性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是不能盲目治疗的,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肺部CT进一步检查确定基础的病因在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支气管哮喘患者出现胸痛,原因可能是哮喘发作较严重,用力过猛,引起胸部肌肉损伤造成胸痛,属于常见现象;或是因哮喘急性发作后心率加快,导致心肌供血不足,诱发心绞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劳累过度,或者是有肺淤血或者心脏心功能不全造成的。到心血管内科就诊,需要及时做心电图、胸部CT及心脏彩超检查。平时多休息,适当的减压,避免熬夜劳累及情绪刺激,少吃辛辣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吃饭累的头疼喘不上气可能是有脑损伤的问题,需要配合颅脑系统的检查,查看是否存在颅脑的损伤造成的,平时要注意清淡的饮食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过于油腻的食物,多休息,限制剧烈的活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胸闷气短的原因可能是心血管疾病或是心脏神经官能症或是骨质增生造成的。还有情绪不佳,室内环境空气不流通等也会造成胸闷气短。要及早去医院检查,可以做胸透、心电图、B超及血液分析等检查,以便查明病因,及时接受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冠心病患者发作心绞痛,如不能喘息,须去医院做心电图及其他有关检查,以排除其是否为急性心肌梗死。
冠心病患者若单纯心绞痛,尤以稳定型心绞痛最为突出,大多以心前区疼痛为特征,可表现出性质呈烧灼样等此类痛苦,范围通常是一手掌大,可向肩背部放射。疼痛及功能障碍的一种慢性非特异性炎症病变。但时间的长短,通常时间不长,不超过30分钟,若胸痛持续30分钟以上,伴胸闷气喘,必须去医院做心电图,以排除其是否为急性心肌梗死,以免延误治疗,造成严重后果,甚至威胁到生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