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双下巴的肉

会员108613024 已回复
脸型没了,怎么减少双下巴那一块的脂肪让皮肤紧致起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叙述一般来说此类的情况,最好是先考虑采用绿色的方法,建议你最好是可以考虑先去医院做一下咨询,可以考虑采用针灸,按摩的方法采用保守的治疗,平常的时候你可以多按摩自己的下巴,促进血月循环,多进行头部的运动,这样都可以有效减下巴的肥肉。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采取注射溶脂针的方式来瘦双下巴。双下巴可能是局部的脂肪堆积所造成,经常爱吃高热量食物也会引起面部肥胖。溶脂针里面的药物成分可以促使局部的脂肪进行溶解,再通过人体的新陈代谢能力排出体外,面部的脂肪排出之后双下巴就会逐渐的消失,从而达到瘦下巴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想要瘦身瘦腿瘦肚子可以选择抽脂或者注射肉毒素,需要根据引起肥胖的原因来选择,才能达到理想瘦身目的。如果是脂肪较多导致的肥胖的,就需要选择吸脂瘦身,通常是利用仪器的负压作用,能有效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达到理想瘦身目的。如果是肌肉较多的原因,就需要注射肉毒素,可以起到阻断肌肉神经影响的作用,从而使肌肉慢慢萎缩。最好选择正规三甲医院就诊,专业人士会结合每个人情况的不同制定适合的瘦身方案,从而达到理想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双下巴可以通过溶脂手术来达到瘦下巴的效果,而还能紧致下巴肌肤。下巴溶脂术通常是利用不同波段的激光,利用等离子光热溶解的原理,将下巴多余的脂肪溶解使其发生液化反应,随着新陈代谢排出来,从而达到瘦下巴的目的。这种手术相对比较安全,不会对脸部其他的正常肌肤造成危害,并且在手术之后能维持的时间更久,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这样能使恢复期变短。建议术后会外敷纱布加压包扎。口服抗生素3天,术后要尽量避免碰触手术部位,以免对手术伤口造成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瘦臀肉一般可以采取隔空溶脂术进行改善,达到短时间内瘦臀的效果。隔空溶脂属于非接触的一种瘦身方法,主要是通过仪器给脂肪层传递高频波的能量,诱导脂肪可以自然的死亡,促使脂肪能够随着人体的自然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短时间内减肥的效果,也不会给身体带来较大的损伤,而且减肥效果显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瘦肚子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改善,或者是选择抽脂治疗。运动减肥可以选择转呼啦圈或者是做仰卧起坐,能够锻炼到腹部的肌肉,从而起到减肥的效果,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有效。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能需要采取抽脂的方法治疗,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瘦身的效果,但是手术以后也会出现肿胀,因此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平时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控制脂肪或者是热量的食物,还要避免经常的久坐。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单方面瘦脸和脖子比较困难,可以选择脂肪溶脂法达到效果。现在的减肥方法比较多,效果还是比较好的,但是想要单独瘦脸和脖子会有点难度。不过,采用脂肪溶解方法效果不错,注射脂肪溶解针的技术比较简单,主要是针对脂肪肥厚的区域,注射适当的脂肪溶解针,整个过程30分钟左右,而且在短时间内就可以恢复,1-2周内就能达到减肥效果。为了保证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另外,减肥期间,必须注重饮食调节,加强锻炼。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