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一直想摇,脖子不舒服。

会员120852146 已回复
头一直想摇,脖子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脖子不舒服。每天都摇头晃脑的。左右摇这种情况可能和颈椎病有关的,可以进一步检查磁共振确诊,使用颈复康颗粒、天麻素注射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干多因阴虚津少,或气虚阳弱,津液不承所致.阳虚津少者,治宜养阴生津。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另外注意如果睡觉打鼾或是肺部疾病呼吸急促或是鼻炎张嘴呼吸都有可能导致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脖子不舒服应该挂骨科进行治疗:
因为颈项部疼痛同时会伴有头晕、头痛、恶心、呕吐等伴随症状时,要注意可能是因为颅内病变,也就是脑部病变所导致的颈项部僵硬、疼痛,专业叫做颈项强直,此时应该挂神经内科或者是神经外科,有时也称为颅脑外科。
建议患者如果发现身体医院后及时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及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不舒服,需要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如果患者脖子出现不舒服的现象,可能是颈部肌肉拉伤或是颈椎病导致的,也有可能是低血糖和电解质失衡导致的。是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的手法来缓解肌肉痉挛,能有效的缓解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会导致左边脖子不舒服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颈椎病,颈椎病患者的症状多表现为单侧脖子舒服、疼痛、颈部活动受限等。
2.颈部椎间盘突出,颈部椎间盘突出的患者会出现单侧脖子不舒服、运动受限、疼痛,并且伴随着上肢麻木。
3.淋巴结肿大炎症,淋巴结肿大炎症的患者常会出现单侧脖子不舒服、疼痛。
建议患者先到医院检查,明确诊断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甲亢患者的脖子可能会不舒服,建议患者选择合适的方法缓解。
甲亢后颈部肿大会引起不适,平时要多注意,避免食用辛辣、油腻、辛辣、高嘌呤的食物,避免食用高嘌呤的食物,以免加重甲亢,要保持良好的情绪,适当的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定期口服抗甲状腺药物。
患者可以使用温热的毛巾热敷颈部,轻轻按摩局部肌肉,舒缓神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多考虑是颈椎病引起的,伴有头晕、颈部紧缩感、酸痛等症状。通过颈椎CT、血常规、甲状腺功能等检查,查明原因后积极中西医结合治疗,可补充天然的维生素C来增加抵抗力,平时加强营养、注意保暖。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