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整牙 摸着好像是牙床挺突

会员108319426 已回复
想整牙 摸着好像是牙床挺突出的 想看看能整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牙齿突出,也可能是骨性的突出造成的一种爆牙症状。是否能够进行牙齿矫正的治疗,需要先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详细的检查一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上牙床吐出先不要着急,到宝宝了3岁后再看,可能是遗传性的,也可能是发育畸形。
若是遗传性突出,到医院进行矫正,没有其他情况可以在9岁-10岁治疗。注意宝宝口腔卫生,不要让乳牙有蛀牙。一些宝宝因牙龈发炎导致牙槽脓肿,这种情况要带宝宝到医院口腔科检查,配合治疗,避免反复发作。到医院口腔检查上唇是否过短或门齿外突,若是发育导致的畸形,等宝宝长大后可以做整形手术矫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牙床外突可以通过正畸治疗进行矫正,成人的上颌骨前突,是颌骨发育畸形,单纯通过正畸治疗不能矫正好。如果畸形不重,可以不治疗。如果畸形重,严重影响美观和功能,需要正畸-正颌治疗,即先正畸,再正颌手术,术后再正畸。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床突出一般可以使用活动矫治器以及固定矫治器等矫正,使牙齿逐渐恢复正常的状态。牙床部位出现的突出现象想要矫正,通常需要先到口腔科医院做拍片检查,然后根据牙齿的突出状况选择合适的方法治疗,比如使用活动矫治器或是固定矫治器让牙齿逐渐恢复到正常的位置。牙齿经过矫正以后,还可以改善口腔的咬合关系以及咀嚼功能。牙齿处于矫正期间的时候,要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可以防止口腔的细菌增生。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上牙床突出是可以矫正的,牙床突出可以选择矫正器具和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如果牙床突出,那对整个面部有非常大的影响。突出小时可以通过矫正方法改善,但突出明显时需要采取手术的方法,术后恢复时间不确定。牙床突出可以通过矫正改变面部骨骼的形态。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另外,希望去正规的医美机构修复手术。医生手术操作熟练,术后效果更理想。请勿用手触摸手术部位,避免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床骨性突出矫正可以选择佩戴牙套的方法,并且要去正规的口腔科进行检查。牙床骨性突出有可能是先天性家族遗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后天发育不良的原因,通常需要通过佩戴隐形牙套或者是固定牙套的方法矫正,能够改善牙齿出现的突出现象。要进行牙齿矫正的期间也可能会出现有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现象,可以使用生理盐水进行漱口,能够防止口腔出现感染。日常在刷牙的时候使用哈佛的牙膏和软毛的牙刷,能够起到清洁牙齿的作用,最好不要吃过多粗糙或者是油腻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考虑是牙龈炎等引起来的不适,不排除有牙周炎的可能。考虑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的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龈组织,产生牙龈炎,表现为牙龈肿胀疼痛,牙龈突出。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