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喉咙不适

会员116961289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半个月总是感觉下图位置吞咽口水时有东西但不影响吃饭喝水,痰特别多但又吐不出,做了胃镜结果是非萎缩性胃炎做了喉镜结果是 咽 喉未出现新生物医生判定没什么问题,请问这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以上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平时注意多喝水,多吃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上火的食物,必要时去医院拍胸片儿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是会引起喉咙不适的。
颈椎病患者出现喉咙不适的情况多是因为颈椎前缘退变,骨质增生以后,刺激颈椎前缘的食管所导致的,这种情况属于食管型颈椎病。食管型颈椎病治疗不及时会严重影响到患者正常的进食,所以对于这种疾病需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避免影响到正常生活。食管型颈椎病的治疗主要以手术治疗为主,将增生的骨质切除,就可使患者疾病的症状得到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嗓子有异物想咳嗽时,一般会有慢性咽喉炎的症状。慢性咽喉炎是由感染性原因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由于其它病变影响到了咽喉部,从而刺激咽喉部粘膜充血水肿,因此出现了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慢性鼻炎的原因,需要到耳鼻喉科进行相关的检查和治疗,才能得到缓解。如果是因为咽喉炎而引起的,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熬夜,多吃高维生素的食物,可以通过点清咽利喉的药物来缓解喉咙有异物感、喉咙痒、咳嗽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颈椎病是会引起喉咙不适的。如果是食管型颈椎病,主要是颈椎前缘退变,骨质增生以后,刺激颈椎前缘的食管,从而引起食管水肿,狭窄,就会有明显的咽喉部不适,以及吞咽时有明显的不畅感,并且严重以后会影响病人正常的进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胸闷胸痛挂胸外科,喉咙不适挂耳鼻喉科,可能是自发性气胸会出现胸痛,胸疼一段时间以后会出现胸闷。耳鼻喉科看的范围比较大,检查鼻咽可以排除一下鼻后孔、鼻咽部有没有新生物,喉咽查一下声带以及会厌、会厌周围、舌根、食道入口等,这些都可以检查到,所以耳鼻喉科肯定首选。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口干舌燥,喉咙干疼,咽部不适感、异物感,考虑是口腔疾病、慢性咽炎等因素造成的。
如果出现了口干舌燥,喉咙干疼,咽部不适感、异物感的情况,通常属于慢性咽炎,有咽部痒感、烧灼感、干燥感、刺激感、咽部分泌物不易咯出等症状。此外,这种情况也可能与口腔疾病相关。建议患者多饮水,以减轻咽部不适,避免用嗓过度,平时要多喝一些清凉润喉的饮品,多吃一些水果,如甘蔗、茅根汁、梨、荸荠、石榴等,截断烟酒,不要吃油炸食品或辛辣食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婴儿喉咙有痰,说明宝宝病变的部位在咽喉部,咽喉部包含有很多的功能,它的防御功能主要靠咽反射来完成,有吞咽和呕吐两种方式来防止有害物质进入气管,咽喉部的痰液可以通过吞入胃内,利用胃部分泌的胃酸来消灭,但是如果喉咙中痰液过多或者是黏稠,可以到医院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