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药物洗纹身,结果欺负增生

会员121651165 已回复
用药物洗纹身,结果欺负增生了,红肿,该怎么办,而且时间也很长了,我也没有去管他。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洗纹身后局部疤痕增生疙瘩有关,建议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注意局部清洁卫生,避免局部挤压刺激,可以医院外科检查,注射药物减轻疤痕增生,必要时放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洗纹身后增生了通常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严重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切除。洗纹身后增生了多数是由于疤痕体质引起的,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通常能够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能够修复局部的弹性纤维,从而改善增生的现象。若是病情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手术都能能够将局部的疤痕切除,从而改善增生的现象。手术后要给局部皮肤进行清洁卫生工作,避免伤口感染,影响到恢复的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洗纹身增生了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促进恢复。如果感觉纹身不是特别的美观,可以考虑通过激光洗纹身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直接作用于也有纹身的部位,可以将局部多余的色素颗粒快速的被分解和消融,然后通过身体的新陈代谢系统掉色素颗粒排出体外,如果产生了增生症状,一般需要再次做激光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用洗纹身的仪器洗纹身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但多数都能够忍受。在洗纹身的过程中,通过仪器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纹身的部位,能够快速的洗掉,在过程中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但如果自身的痛点比较低,有可能会感觉到很痛。如果纹身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洗纹身可能会出现疼痛,可以选择涂抹麻醉药物的方法。激光清洗纹身可以利用光热的作用原理,将皮肤的色素去除,达到提亮肤色的目的,手术操作时会刺激皮肤的真皮层,因此可能会出现有疼痛的症状,涂抹一些麻醉药膏,能够有效的改善疼痛的症状。手术以后的护理措施也是比较重要的,可以采取冰敷的方法,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平常不要饮酒或者是抽烟,以免导致影响到正常的恢复,吃一些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洗纹身后在用药的时候需要遵循医生指导,通常可以选择一些消炎类的药物。在刚做完洗纹身之后局部的皮肤上面会出现轻微的损伤,同时会伴随伤口,要配合消炎类的药物促进皮肤愈合,预防局部出现感染症状。在恢复过程当中还需要做好相应的卫生护理措施,尽量不要让局部的皮肤过早的碰水。在外出的时候还要佩戴上遮阳帽或者是打上遮阳伞,减少紫外线直接照射,避免导致皮肤出现色素沉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洗纹身可以选择无激素无刺激性的消炎药膏或者是口服消炎的药物。
洗纹身的主要方法可以选择中药洗纹身,如果纹身比较重或者是颜色比较深的话,还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但是清洗的时候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尽量穿宽松和透气性比较好的衣服防止出汗比较多,从而会出现感染。
清洗纹身的时候尽量选择当地正规的医疗机构,防止操作不当对身体造成损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