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实寒症吃啥药,总之浑身都

会员117215661 已回复
心实寒症吃啥药,总之浑身都不舒服,体重忽高忽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可能是心理因素的作用,最主要的是去锻炼身体,营养均衡,生活规律,充足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唇红是由于风热感冒引起的情况,而风寒一般是会引起嘴唇发白的症状的。
风热感冒,其起因通常是便秘,很多时属于阳明经症。通常便秘两天以后,喉咙痛一两天,然后出现感冒症状,这就是风热感冒(也可以是外感热邪,首先犯肺),中医认为肺和大肠相表里,排便不畅,大肠影响肺就会出现感冒症状啦。
建议:平常要多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户外运动,饮食注意营养均衡。

谢春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其他疾病、颌面外科疾病、口腔肿瘤、口腔颌面部囊肿、舌疾病、涎腺疾病、牙体牙髓疾病、牙周病、颌骨骨折、智齿、颌骨囊肿、含牙囊肿、口腔颌面部血管瘤、腮腺混合瘤、龋齿、牙痛、牙齿外伤、阻生齿、无痛微创拔牙。

通常情况下,吃减肥药浑身疼可能是药物不良反应、药物过敏等原因引起的。
1、药物不良反应:部分减肥药物主要作用于中枢神经,可能会对中枢神经产生比较强烈的刺激,容易引起浑身疼的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停药,科学减肥。
2、药物过敏:部分患者对减肥药中的某些成分过敏,吃完减肥药后,可能会出现一系列过敏症状,如皮肤潮红、瘙痒等,严重者还可能会出现浑身疼的情况,多为全身酸疼。建议患者遵医嘱使用盐酸西替利嗪片、氯雷他定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伤寒症状会传染,具体内容如下:
伤寒是一种急性的肠传染性疾病,它是由伤寒杆菌所致。感染来源为伤寒病人或携带者,而伤寒症状主要是以粪便-口腔为主要传染方式,而最常见的是水源被感染,造成暴发性疫情;食物被污染也是伤寒的一个重要传染方式。此外,日常生活中的密切联系也会引起伤寒病菌的传染。一般的伤寒病人会出现持续性发热、表情淡漠、脉象迟缓、玫瑰皮疹、肝脾肿大、白细胞下降等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病毒性感冒一般是有病毒所引起的,主要是呼吸道的传染。会出现鼻塞、流鼻涕、打喷嚏、浑身酸痛无力、食欲不振等症状,主要是通过药物治疗,遵医嘱用药,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温水,注意室内空气的流通。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急支糖浆是一种中成药,对于咳嗽咳痰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指导建议: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可以服用急支糖浆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表现为头痛、怕冷畏风甚至出现寒战、周身酸痛、无汗、恶寒重发热轻、咳嗽鼻塞、流清涕、痰稀色白、食欲减退,鼻子发痒、喉咙发痒、大小便正常,舌苔薄白等。风寒感冒其起因通常是劳累,没休息好,再加上吹风或受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