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白斑好治疗吗?麻烦吗?

会员111913372 已回复
半个月前发现大阴唇内侧最上边有个米粒大小的白点,昨天突然有点儿疼,才发现这个白点上还裂开一个小口子,会是什么呢?会是外阴白斑吗?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指导意见: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不能排除为外阴炎及外阴白斑等引起的。建议局部用0.05%维A酸与皮质激软膏局部用药。 也可进行激光或液氮冷冻去除。注意局部卫生及(如果有阴道炎或外阴疾病积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白斑可以按医嘱用氢化可的松软膏、丙酸睾酮鱼肝油软膏等药治疗。
外阴白斑患者可能出现私处奇痒难忍、私处瘙痒、灼热、疼痛、患处皮肤呈苔藓样增厚等症状。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药物治疗,药物通常选用采用2%氢化可的松软膏止痒,或涂用2%丙酸睾酮鱼肝油软膏进行治疗,也可以试用激光疗法。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穿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衣裤,以纯棉制品为主,避免频繁的性生活,保持良好的心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情况考虑是外阴炎,建议保持会阴处清洁干燥通风,勤换棉质内裤,内裤建议宽松适体,可用液清洗外阴或坐浴,减少局部摩擦,必要时应用抗生素看。可能是毛囊炎或皮脂腺发炎,避免辛辣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的原因很多,最好去就诊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物进行治疗,不要自己随便用药。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吃含有维生素,c多的蔬菜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指出现在妇女阴部皮肤的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可向两下肢内侧、会阴及肛门蔓延,但很少侵犯尿道口及前庭。成外阴白斑的原因有多种,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阴部感染和炎症刺激引起。平时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忌用肥皂或刺激性药物清洗外阴,不要食用辛辣或刺激性食物。衣着宜宽大,勤换洗,同时要注意穿用质地柔软的棉制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年轻女性患有外阴白斑,随着年龄的增加抵抗力的增强,外阴白斑的瘙痒症状可能会出现自然痊愈的表现,既然外阴白斑已经自愈,通常就不需要再进行任何的处理治疗。平时注意把内裤消毒。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外阴白斑又称之为外阴营养不良,主要是由于外阴皮肤颜色的减退以及慢性病变,导致引起外阴的剧烈搔痒为主要表现,其治疗只能够使用药物进行对症的止痒治疗,而不能够用任何办法进行彻底的恢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