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了能不能换着吃药

会员121650249 已回复
吃头孢克洛分散不管用,然后换成吃阿莫西林了,有没有问题?还喝二丁和999感冒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 感冒发热 一般考虑病毒感染 服用抗菌药物没有治疗作用 建议多吃蔬菜水果 喝白水 注意休息 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 阿莫西林和头孢可洛互换 最好检测血常规 服用抗感冒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不吃药,可以进行物理降温来治疗。首先要多喝温水,这样有助于身体的新陈代谢,同时也可以将体内的热量从尿液中排出去。还可以用温水擦拭身体血管比较多的地方,这样可以起到降温的作用。同时要注意身体温度的变化,如果体温高于38.5度。可以通过口服对乙酰氨基酚等药物进行退烧。物理降温并不能有效缓解高热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了是可以喂奶的,只要不是高热不退、体力消耗很大,就依然可以给孩子喂奶,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中成药,对宝宝没有副作用。在给宝宝喂奶时,要注意戴上口罩,避免和宝宝过分亲密接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是由于产热过多,散热过少,毛孔闭塞导致体内热量无法散发出去而致体温升高,热随汗出从而使体温降低。出汗时毛孔处于开放状态,此时要特别注意寒凉之邪的侵袭。注意室内温度不要过低,洗澡时间不能太长,淋浴即可,不要泡澡,水温要适宜,洗完务必用毛巾擦干,穿好衣服或上床盖好被子。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如果是低烧,没有高于38度5通常是可以喂奶的,自己可以物理降温一下的,如果是高烧,可以去看医生的,哺乳期也有可以使用的药物,不要担心。如果坚持母乳喂养的话,平时就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发烧是很多疾病的病症。在疾病的状态下。消化道的功能有时候是会受影响的。要针对孩子来进行补喂。如果这个孩子的精神状态、或者是食欲都非常好的状态,就可以喂奶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发烧期间不可以喂孩子,因为发烧时身体内会代谢出一些有害物质,其中一些物质会在血液中存在,还有一些存在于母乳中。婴幼儿免疫力较低,不能耐受病菌的侵害,吃了有害的母乳后容易生病,不利于孩子的健康发展。所以在哺乳期,如果出现体温升高,建议暂时停用母乳,积极治疗引起发烧的疾病等疾病康复,再喂母乳,需要定时抽出来母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