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霉素肠溶胶囊一天吃几次,

会员117841458 已回复
红霉素肠溶胶囊一天吃几次,饭前还是饭后?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您好,肠溶的药一般是在肠道里面发挥作用,对胃没有什么刺激的。建议您可以在饭前吃,这样能够比较好的发挥药效,建议您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红霉素肠溶胶囊可以用来医治气管炎,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肺炎等细菌感染性或者支原体感染性疾病。也可以用来医治胃肠道的细菌性感染。像肾盂肾炎,膀胱炎,尿道炎等,或者是医治皮肤软组织的细菌性感染,对耐青霉素的葡萄球菌感染也有明显效果。副作用有胃肠道刺激症状:恶心呕吐,腹痛,有的会引起肝功能异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阿奇霉素肠溶胶囊针对不同的感染,以及感染严重程度不同,用量是不一样的,都是一天吃一次就可以,成人常用量如果是针对沙眼衣原体,或者敏感的淋病奈瑟菌引起来的疾病,单次口服一天1.0克就可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是消炎药,用于治疗下列敏感菌引起的轻、中度感染:如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由流感嗜血杆菌、卡他莫拉菌、肺炎链球菌引起的病症.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均衡,保持心境平和,正确地面对病情,接受治疗,坚持进行适量的运动,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体质,不宜过度劳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刚服用了避孕药,可以间隔1-2小时后再服用感冒药,避免药物相互作用。避孕药可以空腹服用,感冒药可以餐后服用。感冒药可以餐后服用。目前有感冒症状,可以期间多喝水,避免劳累,注意休息,多吃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一天吃几次辅食根据宝宝的需要来喂,年龄越大,吃辅食的次数越多,具体如下:
7-9月龄,每天1-2次辅食;10-12月龄,每天2-3次辅食;3.1-2岁,每天3顿正常,2顿加餐。另外还要注意的是,1岁以内的宝宝除了添加辅食外,最重要的是保证每天的母乳或者配方奶的量。辅食的进食量要根据宝宝的接受情况来定,不能根据家长的准备量来决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西比灵是一种改善脑循环的药物,如果存在偏头痛、头晕、时伴有脑供血不足、循环不好的情况下。应用西比灵来进行改善脑循环治疗,一次一粒,每天晚上服用一次就可以,服用此药避免酒后喝药和喝药的时候同时饮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