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纹身面积比较大需要埋多

会员112810641 已回复
小腿纹身面积比较大需要埋多久扩张器才可以切除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是小腿部的纹身,计划,采取手术切除,采取皮下扩张器,嗯,大约时间需要两个月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纹身去除往往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的难度相对较大,而且治疗的次数也会比较多,如果想要祛除的话,总体的价格要在5000-25000元左右。激光洗纹身的痛苦小、对皮肤的损伤轻;磨削或是电灼对爱美者的皮肤组织损伤大、清洗过程的痛感强烈;但是不关选择哪一种方式洗纹身,肉眼可见的效果差别不大。大面积洗纹身的价格和采用的手术方式有关:采用激光洗纹身,价格在3000-10000元左右;采用皮肤磨削或是电灼的方式洗纹身,价格相对较低,在3500-5000元左右。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除纹身一般需要在3500元到8000元左右,要结合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选择的手术方法不同,所以费用上也并不是固定的,如果是选择激光纹身,通常创伤不是很大,因此恢复也是比较快的,费用可能会在3500元左右。若是选择中药清洗,可能是比较麻烦的,它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烧灼作用,纹身面积比较大的情况下,费用会提升很多,需要在8000元左右。日常穿宽松和透气性好的棉质衣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清洗纹身可能需要三到五次才能完全清洗干净,这通常与纹身的面积和颜色等因素有关。如果纹身面积小,而且颜色不是很深,一般经过三次治疗就可以完全去除。但如果纹身面积较大或颜色较深,可能需要反复治疗才能有效果。洗纹身一般可以选择激光治疗的方法,也可以选择药物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局部皮肤护理,不要用手抓伤皮肤,避免感染。洗完纹身的部位产生结痂可能会觉得瘙痒,要让结痂自然脱落,此时一定不能够用手随意抓挠或拉扯结痂。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大面积洗纹身后需要冰敷一天左右,可以收缩毛细血管。在做完纹身治疗后局部会有明显的肿胀和疼痛,冰敷可以促进局部的恢复,短时间内也不能洗澡,主要是采用针刺的方式,把色素直到真皮层,可以绘出完美的图案,增加皮肤的美观度。但是属于一种有创操作,需要选择一些宽松透气的衣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纹身大约20平方厘米一般在2000元到5000元之间,可能有治疗的方式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是通过药物洗纹身的方法进行治疗,价格一般是相对比较低的,可能需要2000元,但是在治疗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对皮肤带来刺激,而且还会导致皮肤有烧灼感。如果是选择激光洗纹身的方法治疗,价格通常会相对比较高,可能需要5000元,但是治疗的效果是相对比较好的,而且也能够减少一些副作用的发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烫伤需不需要植皮一般是根据烧伤创面深浅度决定的。在治疗过程中对于浅度创面来说,基本通过换药可以达到痊愈,基本不会留下疤痕,如果创面比较大并且比较深,需要尽早进行植皮治疗,对后期的功能康复比较有利,也会明显减轻疤痕增生的情况。治疗后避免沾水,以免引起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