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可看门诊?

会员121648409 已回复
儿子16岁鼻子里面有肿块,小时候就有鼻窦炎,不知道是否需要手术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鼻这有可能是鼻疖,多是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引起的,多和挖鼻孔有关,治疗多饮水,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挖鼻孔,涂抹抗生素软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整形的价格大概需要8000-15000元的价格。
隆鼻手术的价位与这些原因有关:1.与求美者个体情况有关。有的人只是单纯的鼻梁低矮,而有的人还伴有鼻翼肥大等问题,这样就会导致手术难度不同,价格也不同。2.与隆鼻方法的选择有关。医生会根据每个人鼻子的情况决定,所以求美者采用的方法不同,收费有不同。3.与假体材料的选择有关。现阶段假体材料较为多样,包括硅胶、膨体。其中膨体材料价格较贵,且进口和国产的牌子差别更是打,而硅胶安全性较高且较为平价,所以目前使用的也更多一些。4.与医院选择有关。大型正规整形医院拥有先进的手术设备,其价格会比小型医院高。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你好,做流产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最晚不能超过怀孕70天。
指导建议:如果你现在怀孕6周了,可以做一下彩超检查,确定宫内孕以后可以做流产。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高血压的治疗一般在门诊属于内科的范围,在比较小的医院,一般在内科就诊就可以了,在比较大的医院,比如二甲医院,三甲医院,这样的门诊一般在心血管内科就诊,要注意的高血压的用药一般是需要阶段性的调整。降压治疗后尽管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血压升高以外的多种危险因素依然对预后产生重要影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病可以去医保中心办理特殊门诊的,不过办理特殊门诊之前是需要住院治疗,高节好降压药物的剂量和品种,然后再拿住院资料去医院办理特殊门诊的。平时要在饮食上保持低盐低脂的饮食,适当的运动,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妇科检查通常挂在妇科即可。
医院的规模较大的话,分科分较细致,一定要看看这是怎样的一种状况。还有就是月经病,也要做一些常规的妇科体检。如果要对宫颈进行检测的话,就去专门检查子宫颈的地方,通常为作宫颈TCT及HPV检查,这两个主要就是筛查是否存在宫颈癌和癌前病变;如果有妇科疾病的话,要到妇产科医生那里进行检查,诊断是否患有妇科病。如妇科检查月经不调,属内分泌的应在内分泌科就诊,内分泌检测通常以抽血为主,观察卵巢的分泌功能如何,那么就可以了解月经不调是怎么回事了,依据内分泌检查结果,然后进行对症处理;如果阴道或盆腔炎症,便要到专治炎症的专科就诊,通常的炎症检测都要进行彩超,进行妇科内检后,根据结果进行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中医科通常是可看小孩青春痘的,一般可以通过服用益母草颗粒以及静心口服液等调节内分泌的药物进行治疗。
小孩青春痘通常是由于在青春期体内的激素水平出现异常而导致毛囊堵塞引起的,也有可能是长时间熬夜以及情绪紧张和学习压力大导致的,而通过服用益母草颗粒,通常可以调节体内的内分泌,从而使脸上的青春都逐渐的消退。
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