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芬必得退烧

会员117267272 已回复
退烧可以吃芬必得吗?如果再发烧,4到6小时后可以再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考虑可以正常使用药物治疗的,对于发烧需要做好检查确定具体原因,到时候需要针对性治疗,同时也可以物理降温的,注意休息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痛可以吃芬必得。
芬必得是一种用于缓解轻至中度疼痛的药物,对于缓解颈椎痛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服用芬必得需要对症,并且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药,避免出现没有必要的问题。另外,颈椎疼的患者还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判断是否患有颈椎病,如果是因为颈椎病导致的颈椎痛,则需要在服用芬必得的同时针对颈椎病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芬必得一般指布洛芬缓释胶囊,腺肌症一般指子宫腺肌症,而子宫腺肌症吃布洛芬缓释胶囊有副作用。
子宫腺肌症患者可以吃布洛芬缓释胶囊止痛,但极少数患者服用后可能会引起胃肠道的不适症状。如果有胃炎或者胃溃疡的患者需要慎重,避免选用或者不能长期、大剂量服用,因为布洛芬缓释胶囊对胃肠道的刺激容易引起较明显的胃部不适,尽量在饭后服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胃痛的患者不建议吃芬必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芬必得其实就是布洛芬缓释胶囊,属于非甾体类抗炎药,对胃粘膜有一定的不良反应。另外,布洛芬经常用于痛经,牙痛,头痛,神经痛等。胃痛首先要明确病因。建议到医院做胃镜、X线钡餐等检查。胃痛可口服三九胃泰颗粒、山莨菪碱、匹维溴胺、胃苏颗粒等。需注意的是,所有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肾结石患者可以吃芬必得,具体分析如下:
经过镇痛治疗后,可以配合医生进行体外冲击波碎石治疗,也可以通过手术来缓解疼痛。如果肾结石出现剧烈疼痛,可以服用芬必得、双氯芬酸钠胶囊等非甾体类止痛药,并及时到医院进行体外冲击波碎石,清除体内的结石,避免疼痛复发。如果结石体积比较小则可以服用排石药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芬必得一般指布洛芬缓释胶囊。通常来说,肾结石痛可以吃布洛芬缓释胶囊。
肾结石是指晶体物质从尿液中析出并沉积于肾脏,属于上尿路结石,发病可能与代谢异常、生活方式等多种因素有关,主要的临床症状为肾区疼痛、血尿等,可以按医嘱使用排石颗粒、金钱草颗粒、肾石通颗粒等药物进行排石,而如果疼痛剧烈,有可以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这属于一种非甾体类的消炎止痛药物,服用以后可以起到镇痛作用,同时有轻度的抗炎作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肩周炎吃芬必得缓解疼痛的作用。芬必得是一种镇痛的药,是肩周炎的首选,再医生指导下吃能较为有效的缓解肩关节炎症的痛苦,但是这类药只能起到镇痛的作用,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肩周病。因此话可以通过热敷、针灸、物理治疗等方法来治疗。也可以选择闭针,可以多运动肩周炎,手臂的位置可以向左和向右转动,有利于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