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年12月3号做的剖腹产,17

会员98985471 已回复
我16年12月3号做的剖腹产,17年意外怀孕,10月16号是末次月经。12月11号开始吃药,12月13号吃完最后三片药,孕囊流出。14号做了B超,结果好像都是未见异常,医生说结果很好,让一周后复查。15号下午三点多肚子疼的受不了,四点多开始流血特别多,并且还伴有很大血块流出,流血很多持续了三个小时,肚子疼到九点多才好点儿,一阵一阵的痛。今天16号,肚子还是有点儿痛,但是流血正常了。请问这个会不会是子宫垂脱,或者是子宫收缩?需不需要提前去医院检查?医生给开了益母草胶囊和新生化颗粒,还可以继续吃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这是药物流产以后正常的反应,你目前可以观察看看这两种药物继续应用,应用完以后就应当出现子宫收缩,可以帮助残留物排出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剖腹产是指剖宫产,在做完剖宫产后24小时候能够下床进行适当的运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在起床前要做好运动,可以用双手支撑床腿上床,让肠道功能得到改善,24个小时后拔除尿管就可以下床适当运动,这样有助于肠道功能的修复,也有助于加快母乳哺育。肠道功能排出以后,可以防止肠道粘连,肠梗阻等严重的并发症,促进恶露的排出,促进子宫的愈合,同时还可以加快排泄。在42个小时,子宫、内生殖系统等各脏器都会慢慢的回复到正常的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剖腹产后60天以上才能同房
剖腹产后,夫妻同房一般情况,需要在产后60天以上才能同房,因为剖腹产,肚子上有刀口,在夫妻同房时要注意动作要温柔,注意产妇的伤口,不要对产妇身体恢复造成影响,常规时间。一般情况下,产妇在剖腹产后,肚腹内的恶露相较于顺产的产妇,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排干净,因为产妇不光肚子上挨了一刀,子宫里面也被刨开,对元气损伤非常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离预产期17天剖腹产可以。
只要是择期的手术均是在37周后就是属于正常的足月的新生儿。离预产期还有17天,也就是怀孕37周的样子,说明已经足月,如果B超检查符合手术条件,就可以做剖腹产手术。
注意合理饮食,加强营养,少食多餐,控制体重的增长,以免加重身体的负担。避免劳累,适当减少活动量,养精蓄锐,全力备产,避免子宫收缩乏力的症状发生。

单楠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的处理、围产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难产等诊治

如果剖腹产后出现红色,不管是少量还是多量,这都是不正常的,很可能有一些异常问题。一直这样下去,子宫很可能没有完全恢复。仍然需要及时恢复子宫。否则,它可能导致妇科疾病或宫内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顺产好。
通常情况下,孕妇分娩都会选择顺产,因为顺产是自然分娩,对对母亲无损伤或少损伤,胎儿经过产道挤压,近期和远期并发症减少,适应外界能力强。刨腹产的伤口较大,恢复速度较慢。分娩方式会根据自身情况以及胎儿的发育情况进行选择。不管采取哪一种分娩方式,产后都需要多休息,适当适量的进行走动,保持营养均衡和饮食规律。养成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利于产后身体的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的感觉如下:
剖腹产先为准妈妈做常规清洗、备皮、消毒,然后推孕妇进手术室。接下来对孕妇进行麻醉,麻醉后医生会按照专业方法把准妈的肚皮切开。肚皮切开后,医生会找准子宫,用刀打开子宫壁,并作相应的其他动作,然后慢慢取出胎儿。但是产后随着麻醉作用的消失,产妇会感觉到切口部位的剧烈疼痛,甚至不能够翻身活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