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0月25日来的大姨妈,10月31日

匿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10月25日来的大姨妈,10月31日大姨妈走了,大姨妈走后一直检测排卵,11月14日显示卵泡18*17,当晚同床,11月15日B超显示卵泡已排,11月29日去医院抽血显示怀孕,12月15日做了一超,请问我现在怀孕多长时间?做的一超显示两侧囊肿和盆腔积液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吗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只凭这点不能确定是否怀孕。在月经周期推迟7天以后就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检查出来的,测试纸上显示两条红线 表示阳性,即是怀孕
意见建议:建议:;另外在性生活10天以后可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这是检查怀孕最准确的方法

杨燕内科北京市顺义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0181
擅长:呼吸

指导意见:你的月经是2月25号来潮,排卵日大约在三月十号,从五号到十五号是排卵期,这十天同房都有怀孕的可能。

刘汝巧主治医师妇产科肥矿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92167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时间是从末次月经算起的。你的情况应该是怀孕40天了。
意见建议:在怀孕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饮食方面要注意加强营养。定期孕检。

刘春颖医师妇产科玉田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17719
擅长:妇科常见病,心脑血管

问题分析:你好!在排卵期有怀孕的可能。如果月经推迟还是要早孕试纸排除怀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通过验血也可测得HCG值的,而且要准确得多。

王俊英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882
擅长:外阴-阴道-牙龈综合征,羊水过少,自然流产,过期产儿,分娩,妊娠期血糖高,妊娠期心脏病,产褥感染,会阴裂伤

指导意见:现在确定已经怀孕。如果有不规则阴道流血说明先兆流产症状。我是你的孕酮比较低,可能孕酮低导致的。应该定期复查。吃保胎丸维生素e绝对卧床休息。一周后复查彩超。

丁丽秀医师妇产科安图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03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单角子宫卵泡发育不良,非特异性外阴炎,前庭大腺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您月经正常的话,应该是在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几率很高。
意见建议:建议您还是观察月经情况,一旦推迟,及时检测是否怀孕

刘中华医生会员妇产科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已帮助用户:59737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