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老太太,脖子头皮上涨红色的成片的痘

会员121646023 80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80岁老太太,脖子头皮上涨红色的成片的痘。很疼,火烧的疼法。医院说是带状疱疹,但是打针1周未见效果.老人免疫低下,有没有可能是别的什么病?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 考虑湿疹或者瘙痒症,需要看看皮肤科医生。对症治疗服用扑尔敏。 感谢你对寻医问药的支持。祝身体健康。

已帮助用户:0
擅长:

指导意见:所以建议你可以使用温开水清洗,总是先不用洗液,可以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白带常规的检查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像你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患者年龄较大,一般需要服用钙片和维生素d来促进骨质愈合。
意见建议: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绝对卧床休息,限制剧烈活动。

陶国龙医师外科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0709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病情分析: 脱肛在老年人中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它是指直肠粘膜、肛管、直肠全层和部分乙状结肠向下移位而脱出于肛门外的一种疾病。
  专家建议老年人患上脱肛后可以这样做:
  【坚持锻炼】
  药物治疗虽然能暂时解决脱肛的问题,但对于肛肠部位松弛的肌肉,仍不能使之恢复正常的功能,坚持体育锻炼才是改善这一现象的关键。
  收腹:防治脱肛的关键是加强腹肌与盆底肌的收缩锻炼,如反复收腹,一分钟做30次,这样能够加强骨盆肌肉收缩功能。
  提肛:吸气时收缩肛门,呼气时放松肛门,每日2~3次,每次做20~30次。这样反复锻炼,可增强肛门括约肌的收缩功能。
  【学会正确的回纳方法】
  脱肛轻者可以自己学习正确的回纳方法,以便及时将脱出的直肠推回,减轻痛苦。当发现脱肛时,千万不能生挤硬塞,不然容易发生嵌顿。正确的做法是:先将双手洗净,有条件者可戴上一次性医用手套,抹上一些润滑剂,然后跪在床上,上身往前下方倾,使臀部处于最高位,反手托住脱出的肠子底部,沿肠腔内部向上推送,就可以顺利地让直肠复位。家人相助的话,操作更加方便。
  总之,脱肛是在长期的病理改变基础上形成的,因此,无论是中药保健治疗还是锻炼都要长期坚持,身体机能才能逐渐得到改善。专家再次提醒:老年人一旦得上脱肛最好去正规专科医院进行检查确诊,对症治疗,以免恶化病情。

宁兴杰外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9236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脸肿
意见建议:
要看什么位置肿,若是眼睑周围肿,与肾脏关系密切,若是脸部皮肤内长肿瘤也会导致脸肿

李璇璇内科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366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引起胸闷的原因有很多,如:胸部疾病:胸膜炎,肺大泡,肺气肿等等,心脏疾病常见的是冠心病,引起的心肌缺血.建议去医院做个心电图,拍个胸片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刘玉振医师内科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17956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