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疼,有的时候起床的时候胸口很痛,最近

会员121645833 19岁 已回复
胸口疼,有的时候起床的时候胸口很痛,最近胸口疼,有的时候起床的时候胸口很痛,最近还蛮频繁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 要考虑是否为反流性胃食管炎引起,
意见建议:反复发作的话 ,可以做个胃镜的检查看看,此外可以做个胸片和心电图的检查,排除心肺方面的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顺产是比较痛的,宫颈口要开到10㎝才可以,一般要结合胎儿大小,孕妇产力才能决定是否顺产。男人蛋疼只是一时的,顺产是要疼痛到胎儿产出的,平时心疼好自己的老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胸口痛不一定是癌症,要根据疼痛的部位、性质、持续时间和伴随症状等综合判断。如果疼痛的部位比较固定,呈持续性胀痛或者刺痛,伴有咳嗽、咯血等症状,可能是肺癌引起的胸口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胃炎会引起胸口疼痛,同时其他疾病也可能会引起胸口疼痛。
胃炎是临床上常见的一种疾病,分为急性胃炎和慢性胃炎,当胃酸分泌增加或者胃动力减慢之后,容易出现胸骨后的烧灼感,导致胸口疼痛。需要注意的是,急性的心肌梗死也容易导致胸口疼痛。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再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控制病情。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属于11级疼痛的。也要减少含钙量比较高的食物,如奶类,豆类,海鲜等食物的食用。要适量多饮水有利于排出,减少结石的发生几率。这与年轻人的饮食生活习惯有关,一般喝水少是导致肾结石的重要原因之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胸口撞击后出现疼痛,主要可能是由于外伤造成的。患者胸口受外伤后出现局部淤血,容易造成气滞血瘀而疼痛。此时可以在胸口处涂抹红花油按摩至吸收,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淤血吸收,改善症状。疼痛严重者,还需要口服止疼药治疗。经过活血化瘀止疼对症治疗后,症状仍不缓解者,则需要进一步明确是否出现了内伤,比如肺组织损伤或者是肌肉等的损伤,这需要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一般情况下,起床脖子僵硬疼痛可以通过日常护理、物理治疗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1、患者可以使用手指对颈部的肌肉进行按摩,每次5-10分钟,这样可以缓解颈椎的僵直和酸痛。
2、使用远红外线物理疗法或者是热水包,一次20-30分钟,这样可以放松颈部的肌肉,减轻脖子的酸痛和僵直。
3、颈椎牵引治疗能使颈椎的肌肉恢复和减轻僵直的痛苦。
建议患者平时适当运动,能有效改善不适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